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平价预算贵气情人节新意礼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02:00  《timeout》

  语:如果你不打算送她/他恶俗的鲜花和戒指,那么就送一些有品质有新意的好玩礼品吧,相比2克拉钻戒,这些花费完全在预算里。

平价也能送出可贵的新意
平价也能送出可贵的新意

  文 晓薇

  For Her

  用可爱心思打动她

  1. Swarovski“轻轻亲吻”仿水晶

  小熊900元

  女人天生对可爱温馨的礼物没有抵抗力。这个晶莹剔透的家伙,把心捧出来准备飞吻给她,难道你觉得她会不喜欢吗?她一定会把它当作你。

  2.Ne·tiger粉色水貂水钻腰链 价格店洽

  只要是亮闪闪的,不管是真钻还是仿钻,都能俘获女人的心。可爱的粉色水貂皮草,有一丝甜蜜的味道,应景应情。

  3. Prada透明高跟鞋 未定价

  哪个女孩不梦想自己有双水晶鞋?所以替她实现这个小小的梦想吧,不用真的水晶,只要证明你是她的王子,这就足够了。

  用玫瑰和心表达爱

  4. Zenith“爱恋开心”腕表 68000元

  一看就是“有心”的礼物。蜜糖色彩,化身为红心的计时小针,精制小牛皮配衬高级绢缎质表带,爱意汹涌。再加上你一掷千金的豪爽,她想不开心都不行。

  5.Fendi玫瑰系列手袋 7180元

  玫瑰够浪漫,不过会凋谢。包包上的玫瑰图案与色彩,那就是永恒浪漫的意思了吧。Blingbling的外观,足够她在朋友面前炫耀你有多爱她了。

  6.Chaumet蜜蜂项链 价格店洽

  钻石心上依附着一只玫瑰榴石小蜜蜂,暗含着这个系列的主题:“网住我……如果你爱我”。

  For Him

  给你的商务男

  7. Hermes牛皮领带箱 未定价

  试想,当他看到可以直接挂在衣橱中,能装下6条领带,并可防止领带出褶的收纳箱,他将如何为你的细心感动?这样体贴的礼物当然只能由你来送。

  8. Bally高尔夫球皮具夹/便笺夹 2850元/2450元

  如果连他的高尔夫球夹、球托、便笺夹都被你安排得稳妥有序,精致讲究,这样的精英男友,也能给你带来不少自豪感吧?

  9. Cartier C字打火机 价格店洽

  经典的椭圆形造型,醒目的黑白标志,已经成为Cartier珍贵产品系列的标志之一。能让你的他在举手之间散发绅士气质。

  给你的潮流男

  10. Alfred Dunhill迷你保龄球 未定价

  以镶饰优美的胡桃木制成的mini保龄球,是繁忙工作之余的理想减压工具,最适合懂得生活趣味的他。有意思的是,这套保龄球还是1960年一款Alfred Dunhill 香水瓶的微缩复刻版。

  11. Paul Smith from Lane Crawford彩色汽车图案拎包 5500元

  潮男钟爱的品牌之一,有趣的图案设计,缤纷的汽车色彩,符合早春的心情,定能博得他的欢心。

  12. Parrot from Lane Crawford无线蓝牙音响 19980元

  专为iPod和iPhone(手机上网)设计的无线蓝牙音箱,法国名厂出品,造型独特、声质华丽、功能强悍,最适合你的潮流男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