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女性胡静的美丽绽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7:32 新浪女性

  新女性知道,个人的价值,只有在社会中才能得到最大的体现。当物质带来的幸福锐减,选择用爱心关注社会中每个需要帮助的个体,生命的浓度和意义仿佛被无限的延伸,当你感受到,这个世界将因为自己的努力而有可能变得更美好的时候,那种幸福感和成就感才最隽永恒久。关爱社会、具有社会责任感,是新女性的新主张。

   8月21日13:00,新浪女性频道与《时尚cosmopolitan》邀您一起,聆听知名演员胡静(blog)的故事:“新女性精神系列访谈——胡静的美丽绽放”。时尚网对本次访谈进行同步直播。

     你对胡静有什么话想说?你如何看新女性精神?请在此留言>>

    上期回顾:美女律师陈露做客新浪(1) (2) (3)

            金牌瑜伽讲师王媛做客新浪(1) (2) (3) (4)

   欢迎网友点击参与评论>>



胡静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 胡静的美丽绽放


性感是女人的特质 性感没有什么不好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聊天视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视频:新女性胡静的美丽绽放(1)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视频:新女性胡静的美丽绽放(2)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视频:新女性胡静的美丽绽放(3)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本次节目是由时尚COSMOPOLIAN主办西铁城新女性精神第三次访谈,今天非常高兴邀请到知名演员胡静,胡静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戏,在多部影视剧中有出色的表现,你好。

  胡静:新浪的网友们,下午好,希望你们中午吃了很丰盛的午餐。

  主持人:最近在忙什么?

  胡静:我在录我的唱片。一边练习,一边找唱歌的感觉。

  主持人:以前都是在拍戏,这次录唱片有什么感觉?

  胡静:拍戏对我来说是一件得心应手的事情,就像平时吃饭一样容易。但是当我在录唱片的时候,确实感觉压力很大,歌手比演员难做多了。最近一直在一个比较迷茫的状态,要纠正之前唱歌的一些习惯,希望找到一个新的适合自己的方式。最近刚刚录完自己的第一首单曲下面会做第二首。

  主持人:我们非常期待你的新专辑。今天看到胡静非常漂亮,比萤幕上漂亮,你觉得自己什么时候是最美的?

  胡静:睡饱的时候是最美的(笑),睡眠是最重要的,心情也是很重要的,有了充足的睡眠和好的心态,整个人就会不一样,皮肤也会特别好。

  主持人:之前和胡静聊天,感觉她是一个非常开朗的人,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一举一动都暴露在镁光灯下,怎么保持好的心态?

  胡静:暴露在镁光灯下没有什么不好,现在大家都是开明和开放的,我在走我的路,没有什么心态上的压力。

  主持人:如果遇到特别特别郁闷的事情亿怎么调节?

  胡静:小时候会和爸妈讲,成年之后,大部分时间我会上网,会向影迷倾诉快乐和不快乐。

  主持人:会找朋友聊天?还是一个人待着。

  胡静:一个人待着,当你有压力的时候,最能帮助你的是你自己。

  主持人:是怎么看待性感的?

  胡静:性感没有什么不好,女性的美有各种各样的方式,有像玫瑰的,有像牡丹的,有像荷花的。性感是女性的特质,不是穿着暴露,而是骨子里的妩媚和自信。这些都是性感的表现。

  主持人:你会不会定下一个目标,然后很努力的去完成。我们知道有时候女孩子会特别容易给自己下目标,特别豪情壮志的,我要怎么样,最后执行力上有一点(问题),最后半途而废,你在这方面做得怎么样?

  胡静:我不会给自己定一个怎么样的目标,这样会有压力,会不快乐。你走下一步的时候知道怎么走,顺其自然。

  主持人:做不到也不会勉强和强迫自己?

  胡静:尽力就好了。

  主持人:我们也看到今天胡静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你觉得在取得这些成绩的过程中,你性格当中的哪一点会起非常大的作用,或者你觉得有哪些品质特别优秀,促使取得今天的成绩?

  胡静:我倒不认为优秀,我的性格中有执拗的东西,说得好听点就是执著。当我做这件事情的时候,我都有一种不撞南墙不回头,我想做我就会去做,撞到南墙,痛了就回头。有时候撞开了,是另外一片天地。贵在坚持,最后一刻你坚持过去了,又是一番柳暗花明的局面。

  主持人:现在最大的成就感是什么?

  胡静:我很开心有一大批影迷,不管我拍什么,他们都支持我,这是我的力量。我拍的戏可以让很多的小朋友们,或者学生,或者同龄人,比我年长的,妈妈那一辈的人,他们喜欢看我的戏,我的电视剧让他们的生活有所期待有所快乐,某种程度上我帮助了他们,我很快乐。

  主持人:胡静演过很多的作品,也和非常多的女艺人有过合作,在演艺圈中自己最敬佩的女艺人是哪一位?

  胡静:我个人比较喜欢麦当娜。

  主持人:为什么?

  胡静:她很知道她在要什么,她有很多的FANS,而且一直在做慈善的事情,这一点非常重要。

  主持人:如果物质是10分,你觉得给你带来的快乐是多少分?

  胡静:以前是10分,现在是3分。原来上大学的时候,都喜欢名牌的东西,喜欢奢侈的东西,有了普拉达的包什么的,就觉得很快乐,那很浮浅。我拍第一个戏的钱除了给母亲之外,就给自己买了一件名牌牛仔裤。现在觉得,穿什么衣服,拿什么包包不重要,住什么房子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裹在衣服中的心是不是快乐的,住在房子里的人是不是快乐的,快乐是最重要的。

  主持人:从前会比较刻意的追求名牌,说到时尚,也是和奢侈有很大关系的名词,现在时尚中有一个概念叫乐活,很快乐,很健康,很环保的生活方式,你觉得自己是一个很乐活的人吗?首先你觉得你是一个快乐幸福的人吗?

  胡静:我首先觉得我是一个快乐的人,因为我比较容易满足。我现在尽量做一个环保的人,我以前特别喜欢皮毛,原来冬天一定要穿皮毛,不然太冷了。现在要弥补这个缺憾,大家知道要珍惜保护一些东西,不要为了自己的穿着而杀掉一些动物。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