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价值的Top5模特 她们才是货真价实的摇钱树

2015年12月07日20:5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著名明星调查网站 The Drum票选出5名对品牌来说最有价值的模特儿!现在就和小编看看都有花落谁家了吧!

  近日,著名明星调查网站 The Drum票选出5名对品牌来说最有价值的模特儿!现在就和小编看看都有花落谁家了吧!

  Kendall Jenner

  在更新速度越来越快的时尚界,家族式“登场”似乎成为稳固时尚地位的最佳良策。而“卡戴珊”姐妹无疑是代表人物,金家老四Kendall Jenner也自然成为备受众人瞩目的焦点。“金小妹”是是Kardashian 家族中身材最好的一个,小编只想说投胎是门技术活。

  遗传了娱乐圈与体育节优良基因的“金小妹”,14岁就开启了模特生涯。老佛爷亲自让她走Chanel巴黎秀场,纽约时装周、米兰时装周、维密都向全世界露脸,一路飙红!

Diane Von FurstenbergDiane Von Furstenberg
维密大秀维多利亚的秘密
HMHM

    除了我们常看到的Kendall Jenner在秀场上霸气侧漏外, “金小妹”私下里的穿着也是非常时髦大胆,偶尔喜欢真空上阵的她一出街就让人血脉喷张~“没办法,老娘就是身材一级棒”!

“金小妹”上个月20岁生日派对造型“金小妹”上个月20岁生日派对造型

  Kendall在14岁时的梦想是:“我的人生目标是成为一位名噪一时的模特和去很多很棒的地方旅行。我真心希望一切会发生!”如今看来,这个女孩的梦想在她20岁时都已经全部实现了!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模特 超模 Gigi 金小妹 卡戴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