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这八种瘦脸方法 保证脸比范冰冰还小

2016年03月08日17:47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曾经,“脸大有福气”的观念根深蒂固,然而,时过境迁,拥有一张像范冰冰那样的锥子脸,才是许多美眉们梦寐以求的。笔者总结了以下8种瘦脸的方法,看看你适合哪种,你会选择哪种方法呢?(文章来源:皮肤学博士杨保华[微博]

  曾几何时,“脸大有福气”的观念根深蒂固,拥有一张大脸是多么令人艳羡的事情;然而,时过境迁,拥有一张像范冰冰那样的锥子脸,才是许多美眉们梦寐以求的。笔者总结了以下8种瘦脸的方法,看看你适合哪种,你会选择哪种方法呢?

  1、运动减肥:管住嘴、迈开腿,锻炼减肥是非常绿色、省钱无创伤的一种瘦脸方式,适合身材及面部均匀肥胖的人,缺点是需要有足够的毅力和坚持。

  推荐指数:★★★★★

  2、面部按摩:用一定的手法,反复按摩需要瘦减的地方,据说不仅可以瘦脸,还有除皱的效果。优点是绿色无创伤,缺点是效果不确切,缺少大样本效果验证的数据。

  推荐指数:★☆☆☆☆

  3、溶脂针:溶脂针的主要成分是磷脂酰胆碱和左旋肉碱,注射到皮下脂肪层,能够溶解并转运脂肪,适用于局限性肥胖者。该方法具有争议性,曾经在欧洲风靡一时,但美国FDA和中国CFDA至今没有批文。

  鉴于国家没有批准该药用于溶脂,因此作者在此不做推荐。

  4、瘦脸针:其原理是采用A型肉毒素抑制咬肌的活动,从而使咬肌变小,达到瘦脸的目的,适合面部咬肌发达肥厚者。相对于其它医美手段,瘦脸针的性价比无疑是最高的,而安全成本确是最低的。

  推荐指数:★★★★★

  5、光纤溶脂:用特别的激光能量,经极细的光学纤维,导入特定部位脂肪组织内,针对性的溶解脂肪细胞,并排出体外,或由身体经新陈代谢吸收。适用于面部脂肪过多导致的各种各样难看的肥胖脸型。优点是效果确切,损伤小,缺点是不适合大面积的操作,术后可能会肿胀2-4周。

  推荐指数:★★★☆☆

  6、面部吸脂:吸脂术,全称为脂肪抽吸术,是利用负压吸引和(或)超声波、高频电场等物理化学手段,通过一较小皮肤切口(一般0.5-1cm)或穿刺孔,将预处理或未经处理的人体局部蓄积的皮下脂肪去除。适合于面部脂肪堆积过多的肥胖脸型。优点是效果显著,缺点是术后肿胀期长、有血管神经损伤及凹凸不平的风险,需要由经验丰富的医生操作。

  推荐指数:★★★☆☆

  7、下颌角截骨术:采用截骨或者磨削的方法去除影响面部轮廓柔和度的部分,适合于下颌角骨性肥大的求美者,由于手术风险远远超过前述各种方法,因此,往往只有“骨灰级玩家”会采用这种方法。不过,在这个看脸的社会环境下,这种骨灰级玩家并不少见。

  推荐指数:★★☆☆☆

  8、软组织填充:瘦脸是一个做减法的概念,可能有人不理解打玻尿酸能瘦脸!实际上胖与瘦是一个相对的概念,胖的原因有可能是因为相邻的部位有所不足造成的。比如有些人面颊太凹陷会显得下颌角肥大,如果将面颊部位填充起来,反而能达到瘦脸的效果。或者将下巴填充起来,使脸变得更长一些也会显瘦。

  推荐指数★★★★☆

  美是一种相当复杂的概念,不同时期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审美标准,但无论大脸、小脸,自信的女人才最美,因此瘦脸只是手段,自信才是真正的目的。笔者作为一个医生,并不强求每一个人按照一个标准去塑造美,但是如果能通过医美的手段让你变得更为自信,我将鼎力而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瘦脸 溶脂 脸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