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女香 香水家族青春滋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5:25 精品购物指南
少女香香水家族青春滋味(组图)

  少女香,是香水家族中最干净、最纯粹的一支,它们为青春勃发的女孩而生,更为试图追寻曾经无忧无虑少女时代的女人而生,只因成熟背后,总有一颗向往甜蜜的小女人之心。

  少女香并不能改变生活,那轻盈芬芳只是让我们意识到年少轻狂在生命里的流淌,我们还年轻,如此而已,而年轻就是天堂,不是吗?

  妙 在轻薄 最宜四月春   

  北京四月,薄衫渐上身,一片大好春光。此时用香,当然要以轻薄为妙,应景也应心。少女香,既然打了青春牌,当然是一派自然轻柔风,既不能夺了少女天然的体香,更加不能故作深沉,闷坏了心情。它们很多为淡香水或者香露,留香时间不会太长,配合当下正不断攀升的温度,这些轻盈淡雅的芬芳刚刚好。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