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女香 香水家族青春滋味(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5:25 精品购物指南
少女香香水家族青春滋味(组图)(3)

  妙 在奇趣 想象汇聚瓶身

  盛装少女香的香水瓶,几乎汇集了所有对童趣的注解和想象,无论古灵精怪还是甜美可爱,都将青春无敌、玩世不恭挥洒得淋漓尽致,所以它才能那么轻易地触动内心最柔软的地方。   

  少女香奇趣瓶身   

  乖巧玩偶造型:将香水瓶直接塑成娃娃模样,包含了无限的童真趣味。另一个当然要数MOSCHINO的奥莉薇系列,以著名的大力水手女友为模板,俏皮极了。

  古灵精怪的瓶身:你看见过长得像可乐瓶子一样的

香水吗?或者像个手提篮,也有可能是桃子或花朵、树叶等等之类你能想象得到的有趣样子,这些可爱的少女香,最喜欢的就是不按常理出牌。

  精巧小点缀:叮当小配饰让香水对女人的诱惑又近了一步,好像没有它们,香水都会变得不再完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