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女香 香水家族青春滋味(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5:25 精品购物指南
少女香香水家族青春滋味(组图)(5)

  少女香水之 甜美婴儿香特辑

  婴儿香水,可以说是少女香中最让人心动的芬芳,也是最特别的一支,你知道身边有哪些香水有着融合淡淡奶香的婴儿肌肤般的味道吗?

  1.Bvlgari 甜蜜宝贝淡香水:有超可爱的爽身粉气息哦!以温和的甘菊为主要成分,轻柔的香气混合着为幼儿的娇嫩肌肤而调配的独特配方,正是少女身上最让人迷醉的自然清香。

  2.GIVENCHY小熊宝宝香水:八十年代诞生的第一瓶婴儿香水,带柠檬酸橙香味,有一种仿佛在夏日午后娇娇憨憨地伸个懒腰的气息。因为小熊宝宝充满清洁感的香味,让人仿佛可以不要长大。爱香之人几乎人手一瓶的香水,适合作为入门级香水。

  3.Burberry Baby Touch

香水:一款专为妈妈与宝宝设计的香水,分为有酒精、无酒精两种,敏感的宝宝也能使用。味道中加入了香草、牛奶的香甜,与肌肤相亲后,更像是身体自然散发的香味。香水瓶更被设计成不倒翁摇摇晃晃的造型,充满着童真的乐趣。

  4.KALOO蓝色小熊香水:KALOO是法国儿童用品品牌,特别是它的洋娃娃,在法国当地人气极高。蓝色小熊香水是专为宝宝设计的无酒精香水,也适合甜美的女孩和准妈妈们。蓝色瓶身,瓶盖为可爱的小熊睡宝宝头样,可爱而个性化的造型,配上独一无二的香熏配方,又可作为儿童指上布偶,有趣又实用。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