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婚夫妇爱巢满溢浓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1:01 华商网-华商报
新婚夫妇爱巢满溢浓情(图)

  对于新婚夫妇来说,传统的中国情人节更显得意义非凡。所以,不妨动起手来,让自己的小巢爱意融融、情意绵绵!

  -客厅 用形式烘托浪漫

  宋朝词人秦观在《鹊桥仙》中道:“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渡,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天上的牛郎织女只能鹊桥相会,人间的恩爱夫妻却可以蜗居厅室,卿卿我我,不甚美满。

  相比较家里的其他部分,客厅是主人待的时间较多的地方,两个人的天地里,可以用一些必要的形式去烘托温柔惬意的气氛。首先是色彩,白白的墙壁营造的空间虽然洁净却过于单调,冷冰冰的氛围让人感觉不到轻松和浪漫,其实现在的内墙涂料色彩丰富,淡黄、粉红、浅紫等不仅让空间生动而且还带给人愉悦和好心情。例如浅紫色的背景墙,柔亮却不耀眼,多情而又含蓄。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