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婚夫妇爱巢满溢浓情(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1:01 华商网-华商报

  甜蜜时刻

  我的眼里只有你

  七夕之夜,相爱的人倾心交谈,你侬我侬的世界“情多处,热如火”。在这传统的、往往被人忽视的中国情人节里,悄悄送给对方一个贴心的小礼物,其实并不落俗套。

  代表人物:李先生 28岁

  神秘礼物:精致相框

  浪漫场景:每天臭美的她,一定希望自己青春永驻,所以最适合她的莫过于精美的相框了。艺术照唯美,生活照真实,挂上两人从相识、相知到结合的照片,以此见证爱情,让相爱的人彼此都能感觉到“我的眼里只有你”。

  代表人物:马女士 26岁

  神秘礼物:垃圾粉碎器

  浪漫场景:估计他做梦也不会想到垃圾粉碎器是她送他的礼物,谁说厨房是女人的场所,垃圾粉碎器让厨房垃圾轻松冲入下水道,干净、整洁而又个性的厨房也许会让他从此迷上烹饪。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