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婚夫妇爱巢满溢浓情(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1:01 华商网-华商报

  其次是客厅的造型,如吊顶,电视背景墙等。如果房间的层高低于2.8米,不适宜大面积吊顶,但可以进行局部吊顶,再配以亮度不同的射灯,就可满足不同的视觉效果了。

  -厨房 以色彩点缀柔情

  对于刚结婚的年轻夫妇来说,厨房似乎是一个从浪漫到现实的载体。营造好一个精致的厨房,浪漫一样可以延续,首先橱柜是厨房的重点,金属材质的橱柜简约现代,酷感十足,符合年轻夫妇的审美需要。还记得大片《史密斯夫妇》家里的那个不锈钢面板的橱柜吗?安吉莉娜朱莉饰演的女主角穿着睡袍在厨房操作,一样可以让人感觉到活力、浪漫和美妙。烤漆面板的橱柜也很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烤漆颜色多变,色彩灵动,追求个性的年轻夫妇可以选择象征活力的翠绿、爽朗大方的天蓝、热烈奔放的酒红……总之,可以随心随性,自由、自然地展现二人空间。

  选好了

橱柜,在厨房的整体布局上不妨选择开放式,不仅仅是因为开放式厨房日渐流行,更重要的是开放式的布局让室内空间显得无拘无束、融洽和谐,保持并促进了年轻夫妻的感情。

  -灯饰 借光线营造氛围

  新婚夫妇,浪漫自是必不可少的元素,这当然少不了调情大师——灯饰来施展“拳脚”。明亮的主灯是绝对有必要的,壁灯、筒灯、吊顶内隐藏的灯带可以作为主灯的补充,可相互配合使用。主灯用于平时的照明,壁灯和筒灯用于营造气氛,灯带则可以作为夜灯使用。随着灯饰的发展,主灯也能身兼多种功能,正在

装修的业主白岩先生家
客厅
的主灯就很有特色,虽然只用一个开关,这个主灯却可以变幻四种模式,开关按一下是普通模式,明亮耀眼,继续按则可以变成柔亮模式,然后是橘红彩灯,最后一种是闪烁的小灯,可根据心情、时间,让变幻的灯光调制出二人世界的多彩面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