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代新娘百年共用一件婚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3:28 南方日报

  结婚时,新娘大多身穿精心挑选的新婚纱,但也有人“喜旧厌新”。英国一位新娘就是身穿家族五位女性穿过的“百岁”婚纱,走入婚姻殿堂。

  光彩熠熠香港制作

  新娘名为夏洛特·米德尔顿,现年27岁,在英国开了一家专营酒类的商店,她和新郎马克·西森9月1日完婚。

  英国《每日邮报》3日以“百年婚纱服务一家六人”为题,介绍了夏洛特家族与一件婚纱的百年渊源。夏洛特所穿白色婚纱已经在她娘家的家族中流传了四代,曾是家族中五位女性的嫁衣,这一次是它第六次“亮相”。

  

婚纱光彩熠熠,历经97年时光,丝毫没有暗淡失色。它由日本产绸缎制成,上面缀有珍珠。婚纱的价格没有人记得,人们只知道它在香港制作完成。

  除去一些小小的改动,如今的婚纱与上世纪早期夏洛特的曾祖母第一次穿它的时候并无二致。

  夏洛特决定延续家族这一传统,她说:“我母亲让我自由选择买一件新婚纱或穿上家族传下的婚纱。我们把它拿出来,看了看,然后我决定就是它了。”露西·米德尔顿是夏洛特的母亲,现年55岁,她1975年结婚时穿过这件婚纱。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