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代新娘百年共用一件婚纱(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3:28 南方日报

  时隔35年后,婚纱在夏洛特身上第六次“亮相”。看到女儿再次穿起自己穿过的婚纱,露西感慨万千地说:“我们家里有一本书,记载了这件婚纱的历史和所有穿过它的新娘的照片。”

  准备再传100年

  婚礼前,由于夏洛特的个头比以往穿这件婚纱的五位新娘都高,她不得不花500英镑(约合1000美元)请裁缝把婚纱加长。另外,她还拆下婚纱上缀有的上百个珍珠,对婚纱进行了清洗。拆下的珍珠在清洗后又被重新缀上。

  露西说:“它由天然纤维制成,因此经受住了时间考验。”

  婚礼后,夏洛特把这件珍贵的婚纱保存起来,期待家族中的下一位

新娘再次把它穿起。露西说,这件婚纱经清洗整理,还能为沃森家族今后的新娘们再服务100年。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