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女孩们为何钟情于闪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20:56 新华网
解读:女孩们为何钟情于闪婚?
年轻女孩憧憬闪婚

  钟勇是在网站的交友平台认识现任女友王晓蓓的,刚刚交往了一个月,按钟勇的话说,是“感情这锅水加热得刚冒泡泡,女友就想拿这锅水沏‘新媳妇茶’了”。———王晓蓓在很多场合都暗示他该求婚了,“先买票后上船,不结婚就拜拜”。王晓蓓如此心急,让年长她五岁的钟勇着实有些措手不及,钟勇觉得双方的互相考察还远未结束,他们之间还没有充分了解,何况,婚房还没有来得及买,双方父母还没有拜见,此时结婚,是否过于冲动?而钟勇的妹妹怪哥哥大惊小怪,说:“80后的女孩都这样,你不觉得闪婚是对小女子的最高赞美?”并且告诉哥哥,若碰上心仪的结婚对象,她也会考虑闪婚。

  妹妹的话,把钟勇弄得更糊涂了:年轻女孩憧憬闪婚,是为什么呢?难道是别人闪我也闪般的跟风,或者是马拉松恋爱不时髦了,闪婚才时髦?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