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我的眼泪成全你的婚姻(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1: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花季女儿心

  1979年,我18岁,读高三,他是我的同班同学。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喜欢上了他。他高大斯文,一举一动都透着温柔的气息。当时虽然我也有一个追我的男同学,而且彼此相处得还不错,但我的目光却再也无法离开他的身影。他和那个追我的男生是很好的朋友,为了能更了解他,我甚至介绍我最好的女友给他认识,不久他们成了男女朋友,我们四个经常在一起玩。

  终于有一天,我按捺不住向他表达了我的心意。很自然地,他和我的女友分开了,我也和相处的男生分了手,我们走到了一起。

  毕业后我和女同学天各一方,彼此没了联系。而我和他的恋情发展得非常顺利,1987年,我们结了婚,1992年生了儿子。夫妻二人同心协力,日子过得平淡却甜蜜。我是那种不爱大声说话的人,平时我们两个总是小声地交谈,亲戚朋友见了我们都说没见过结婚这么久还这么恩爱的夫妻。我脾气倔,常常爱使小性子,有时不高兴了可以几天都不理人。而他便处处迁就我宠爱我,每次我不高兴他都会哄我开心。而我也很关心他,家务事很少让他动手,他工作常要出差,我就把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条,从不让他操心。我每天一下班就去买菜做饭,让他一回家就能吃上可口的饭菜。而他只要在家吃饭,饭后一定会帮我洗碗。从小在家里我都比较娇气,刚结婚时我不想生孩子,因为觉得孩子很困身,可是因为他想要,我也就毫不犹豫地生了。儿子的到来给我们添了许多快乐,我真的很满意我的婚姻状况。

  然而,我万万没有想到,我们幸福美满的婚姻,会在一个夜晚突然崩坍。

  2007年8月19日,我永远忘不了那一天,我的丈夫对我说,他对我已经忍无可忍,他不想再面对我,他想离开我,离开这个家。

  我愣着,根本无法相信。问他为什么,他说我霸道,这个家凡事都是我拿主意,他觉得这个家不再需要他。他还说对我没有感觉……原来,我一心一意把这个家照顾好,凡事不用他操心,全是错的。

  在那一刻,我整个人完全被击碎被击倒,我想不到这么多年来他竟然过着这么辛苦的生活。我一直以为,过去他迁就我忍让我是因为爱我,可是现在他说他过得很压抑,他说他的能量已经耗尽,不想再回这个家。我懵了,我完全不能想象没有他我该如何生活下去。我向他道歉,求他原谅,我向他保证我会改,我一定会改我的脾气,我保证我会做一个温柔贤惠的女人。从那以后,我变得小心翼翼战战兢兢,每天都尽量讨他欢心。可是他还是不开心,还是不愿意回家。终于有一天,我发现原因并非他所说的那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