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我的眼泪成全你的婚姻(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1: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丈夫爱上了初恋情人

  那天凌晨两点,我被一只蚊子咬醒,起身想到客厅找驱蚊油,没想到打开客厅的门,却见丈夫在客厅打电话,声音很小,满脸的柔情蜜意。女人的心总是敏感的,我马上便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其实我心中早有预感。自从中学毕业后,有很多年我都没有再和当年要好的女同学联系。不管怎么说,她当年也算和我老公恋爱过一段时间,虽然只有几个月,但我心里总有些别扭。不过我和中学几个要好的同学总要定期聚会,当然作为同学,我老公也是每次都参加的。

  可是最近两次同学聚会,因为有一个从美国回来的同学,就叫了更多的同学参加,而我的好友也来了。过去只是听说她结了婚,生了儿子,很久未见了。再见面,变化也不大,她说她坚持运动,身材还是保持得很好。聚会之后,我发现我老公会打电话给她,于是向老公提出不可以单独和她见面,毕竟他们是旧情人。老公一口答应,并对我开玩笑让我管住他。可是过了没多久,我发现他们还是单独见了面,我很生气,和老公吵了一架,我老公也向我保证以后再不见她。我也去找过我的好友,她听了我的话笑得不行,说让我放心,她不会喜欢我老公,她说她喜欢有男子气的男人,而我老公太娘娘腔了。

  虽然我相信他们,但心里总觉得不太对头。今年8月,我们同学又一次聚会,结果整个聚会我老公都和她坐在一起小声说话,一点都不顾及我的感受。我难受极了,又不好发作,只能拼命喝酒。结果那天晚上我喝醉了,想哭又不能哭出来,只是一直吐。结果第二天,我老公就向我提出分手。

  我一直相信我老公,如果别人告诉我他会爱上别人,我一定会觉得是个笑话。连他自己都不止一次对我说,如果我们两个分手,一定是我不要他,而他是不会离开我的。可是此刻,看着他打电话的表情,我终于明白,他已经对我变了心。我冲过去,拿起电话,果然查到他是在和那个女同学打电话。我气愤极了,摔了电话,只希望我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一幕。

  我老公终于承认他爱上了他的初恋情人。他说他知道不一定有结果,但还是管不住自己。他说他现在满脑子里想的都是她,和我在一起,他感到压抑痛苦,同时又感到内疚,他知道这样做不对,对不起我,对不起这个家和儿子,可是他也没办法。

  在那一刻,我仿佛被雷击中。从1979年开始恋爱以来,28年中我们一直恩恩爱爱,可此时他告诉我他不爱我了。我一下子接受不了这个现实,我对他说我不同意

离婚,我宁愿自杀。他当然也很痛苦,他说他不想伤害我,他希望我和儿子能好好生活。而我一下子陷入无边的苦闷之中,孤独彷徨,失去了方向。

  当然也就是在他告诉我他移情别恋的那一刻,我有一种解脱感。一直以来,我以为他提出离婚是因为我不好,因为我给了他压力,因为我不够温顺,我克制着自己处处去迁就他,可他还是不满意。如今我明白,其实他变心不是因为我不够好,只是因为他爱上了别人。那么无论我怎么做,他也不会满意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