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叶一茜秘密结婚 恋爱两年修成正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2:08 人民网
田亮叶一茜秘密结婚恋爱两年修成正果(图)
田亮和叶一茜被曝爱情开花,在北京登记结婚 (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没错,8号下午我是看到田亮和叶一茜来登记结婚了,还是我们主任接待的,所以速度比平常人稍微快点。”昨天,北京海淀区民政局双榆树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向本报记者证实,爱情短跑两年的“田叶恋”修成正果,田亮和叶一茜已于8日正式结为夫妻。

  网友爆料:

  两人插队登记惹众怒

  昨天网友L小姐在某网站论坛里爆料,8日下午,看到田亮和叶一茜开着红色宝马车,前往海淀区双榆树婚姻登记处领证。田亮一身黑色的运动服,戴着黑边眼镜,背一个包,而叶一茜则穿着KAPPA运动服和牛仔裤,随意扎个马尾巴,没怎么化妆,两人很快被识破身份,前来登记的新人纷纷好奇拿出相机拍照。田亮警觉发现,立马上前交涉,希望删掉照片。

  由于8日是黄金周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结婚登记处排起了长队,而田亮和叶一茜插队办好了结婚手续,此举立即引起了现场排队领登记结婚的情侣们不满,并当场质问:“明星领证就可以不用排队吗?”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