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叶一茜秘密结婚 恋爱两年修成正果(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2:08 人民网

  有意思的是,田亮、叶一茜居然不知道应自备用于结婚证的证件照,只好临时在登记所拍照。

  “他们拍的是数码照片,拍完大概又等了四五分钟做后期修理以及打印……等照片时叶一茜还在照镜子……”L小姐把这对明星情侣的结婚细节逐一披露,而且还贴出了二人在婚姻登记处的照片。

  婚姻登记处:

  两人登记由主任接待

  田亮和叶一茜早前曾多次传出婚讯,为证实二人是否真的领证?记者昨天特别前往海淀区双榆树婚姻登记处实地走访,负责登记的工作人员们并未回避,向记者说起当日情况:“没错,8号下午我是看到田亮和叶一茜来登记结婚了,还是我们主任亲自接待的,所以速度比平常人稍微快点。他俩是名人这也是正常的,网上的消息我们都看到了,当时是有一个人拍了照片,叶一茜让他删了,但他没答应。”

  记者随后向接待二人的婚姻登记处主任求证,主任刚开始笑说:“不知道,已经有好多记者打电话问了。”当得知工作人员已证实田亮叶一茜确实登记结婚一事后,主任表示:“只要双方手续和材料全了,就可以办理结婚登记,一切按照法律规定办事,不管对方是不是名人。”记者在婚姻登记处看到,从登记到领取结婚证只需花费9块钱。

  当事人:

  被拍到登记仍否“婚”

  “田叶恋”终于能结果,这不能不说是件好事,但两人却不愿面对公众,以至被拍到登记,仍矢口否认结婚消息。

  记者先向田亮的经纪人刘先生求证,但刘先生身在香港,对记者表示不知道田亮结婚一事。而叶一茜所在的天娱公司也表示不知此事,“艺人的私生活公司不管,叶一茜和田亮的恋情大家也都知道,没必要瞒着,如果真有喜事,会跟大家公开的。”

  晚些时候,叶一茜接受北京某报纸采访,仍然坚称自己未婚,“如果结婚一定要摆喜宴,现在大家都说我在炒新闻,觉得很累。”不过记者称,这样的新闻其实很浪漫时,叶一茜则说,“人生只能结一次婚,如果只是登记也太不浪漫了。”

  领证后两人各忙各的

  登记结婚之后,田亮和叶一茜并未选择休大假度蜜月,而是依然在工作挣钱。记者查询两人的行程发现,两人都出演了生平首部电视剧。

  10月8日登记结婚后,第二天叶一茜就飞到了南京,参加自己主演的电视剧《小城往事》的宣传,在这部电视剧中,叶一茜扮演一个司令的千金,和保剑锋合作。不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叶一茜依然拒绝谈论田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