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野婚宴VS院落婚宴(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09:15 新京报

  推荐地

  雕刻时光咖啡馆香山店

  雕刻时光的香山店有个颇具地中海风格的庭院,一些慧眼的新人选择这里举行别具一格的西式婚宴。因为雕刻时光曾经举办过各式各样的派对,所以在宴会上有着相当丰富的经验。

  客人可根据不同需求选择鸡尾酒会(100元-150元/位)、下午茶(60元-80元/位)、西餐(100元左右/位)等方式庆祝大喜的日子。更令人动心的是,雕刻时光的宴会班子可以把这种宴会开到任何你喜欢的地方,无论是公园、厂房还是湖边、郊外,帮你打造绝对个性化的婚宴。

  地址:海淀区香山买卖街50号

  怡生园

  怡生园西濒潮白河远离都市尘嚣,空气宜人,景色秀美。最让人瞠目的是这里两万三千平方米的人工湖畔,以及相伴其间的青草绿地。这里是拍婚纱照外景地的热门地方,干净整洁而地广人稀。

  怡生园国际会议中心餐饮部位于主楼东侧,占地2400平方米,拥有四个各具风味的餐厅,即:思雨轩、潮福苑、紫云堂、咖啡厅。同时可容纳千人就餐,分别经营川、鲁、淮、杭州菜、滋补火锅及欧陆大菜。

  地址:顺义北小营镇

  院落婚礼接点“地气”

  在一个古色古香的院落里举行婚礼,已经是越来越多的新人的首选。去年老狼就是在郡王府举行的婚礼,而王菲与李亚鹏的婚宴也是设在后海附近的小王府。由于众多明星的推动,使得今年院落的婚宴显得有些火爆。

  “省心秘笈”古色古香,有私密感,价格实惠

  “省心攻略”其实北京可以举行婚宴的院落很多,不一定非在一些环境特别好的地方举行,一来是花费高,再有就是不好定位子,还有一点就是不容易停车。北京的老院落大多集中在老城区,其实在之外也有一些院落非常不错,这样的地方反而会便宜不少。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外情八卦情场红颜知己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