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挺有创意 用婚纱演绎童话故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21:56  国际在线

  穿上婚纱的那一瞬间,好像是在仙女的魔棒下变身,全身都变得美丽起来,闪着幸福的光芒,等待王子的到来。

皮草披肩:同色的皮草披肩,褶皱蓬松的群摆,一片白色,干净而高贵。
演绎睡美人故事--皮草披肩:同色的皮草披肩,褶皱蓬松的群摆,一片白色,干净而高贵。
刺绣抹胸:通用的抹胸款,加上今年最流行的浮雕立体刺绣,艳丽的红色头花成了点睛一笔。
刺绣抹胸:通用的抹胸款,加上最流行的浮雕立体刺绣,艳丽的红色头花成了点睛一笔。
花朵点缀绕脖设计的气质款式,用心点缀在腰间的花,美丽的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演绎青蛙王子故事--绕脖设计的气质款式,用心点缀在腰间的花,美丽的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刺绣薄纱布满大大小小钻石的项圈,道尽奢华的极至,停下来听听自己的心跳,也许像雕花的婚纱一样简单。
演绎白雪公主故事--刺绣薄纱:大大小小钻石的项圈,道尽奢华的极至。
短款婚纱V领的短打婚纱加上同质感的大拖尾外衣,待脱下外衣就是一次完美的变身。
短款婚纱:V领的短打婚纱加上同质感的大拖尾外衣,待脱下外衣就是一次完美的变身。
中式旗袍就算婚纱再美丽圣洁,仍然表现不出中式旗袍的喜庆端庄,旗袍仍然是中国新娘的最爱。
中式旗袍:美丽圣洁的婚纱表现不出中式旗袍的喜庆端庄,旗袍仍然是中国新娘的最爱。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