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7款最显身材修长的婚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0:32  《新娘》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婚嫁有问必答:钻石类提问 花艺类提问 仪式类提问

  游走于自信与梦想间的温柔倩影,蔓延着一袭沁心芬芳。

  本季婚纱以生动的优美体态,透过精致细节与华贵面料,表达无限浪漫创意,伴你与优雅做个最幸福的约定。


拖尾婚纱
拖尾婚纱

  盎然心曲 

  乳白色高级丝缎是演绎高贵的最佳选择,缤纷花园为设计师带来无限浪漫灵感,背部交叉系带设计,夸张蝴蝶结,立体手工绢花,为你营造出别具风情的背影,发髻间盛开的花朵徜徉出一段盎然春意。

抹胸婚纱
抹胸婚纱

  高调盛放

  束身抹胸上镶嵌的古典花纹具有历经岁月洗礼所沉淀的美感,衬托新娘玲珑有致的上身,复古典雅的妆容淋漓尽致地刻画高调魅力,搭配华丽盛放的花朵头饰,融合出令人心动的贵族气质。

裹胸婚纱
裹胸婚纱

  柔和线条

  在裹胸蓬裙的经典款式基础上施以细节变化,以两种面料混搭出层次感,通过褶皱为裙摆制造柔和、富有灵动魅力的线条,自然散落的发丝带来几分邻家女孩的甜美,绚丽花朵装点在颈部,别致而俏丽。

鱼尾亮片婚纱
鱼尾亮片婚纱

  璀璨星光

  设计简约的修身鱼尾式婚纱格外注重细节,散开的裙摆以波浪曲线层叠出丰富肌理,缀满亮片的弹性面料是最具有创意的元素,行走间带来几许生动的璀璨,勾勒出性感曲线,让你SHOU出好身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