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5款婚纱 最能打造名媛气质(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0:03   莎啦婚嫁网
赫本新娘
赫本新娘

  赫本新娘

  超豪华的婚纱赋予新娘别有洞天的贵族气质,穿上立领的大拖尾婚纱,胸前的彩色钉珠绽放出缤纷的流彩,完美的束腰设计下,豪华的大拖尾犹如花团锦簇,层叠的褶皱是09年最流行的设计理念,精巧的手工花朵在裙摆上芬芳绽放……华贵的新娘再现奥黛丽·赫本一样的经典端庄。

风情万种
风情万种

  风情万种

  丝光柔滑的面料赋予新娘一重高雅的风情,晶莹的手工钉珠让简约的抹胸式绽放奢华的贵感,贴合的鱼尾拖尾更显臀部的丰满莹润,新娘性感的身材完美展现。高束的发髻打造出东方新娘规矩的韵味,两颗簪子上垂下的珍珠坠儿在新娘耳畔盈盈悦动,风情万种的娇俏新娘魅力丛生。

  (模特/关爽、摄影/金勇、化妆/陈晰、场地提供/什刹海商务会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