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小绝招 轻松增添婚礼气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1:49   莎啦婚嫁网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婚嫁有问必答:花艺类提问 仪式类提问

 

  要宾客在云云婚宴中记得你那个实非易事,以下是一些令人对你的婚宴印象深刻的小招数。

  1。在请柬内放一张留言卡,并要求宾客在卡上写下对一对新人的祝福或感觉。然后把它放进宴会的收集箱,新人随即在婚宴上朗读这些亲友的祝福话语,相信现场气氛定必令人感动不已。

  2。放一个即用即弃相机或现在流行的宝丽来在每张桌子上,让宾客可以自己替自己拍照,增加现场气氛。你甚至可让宾客自拍宝丽来时,在相片上写上多谢他们出席的字句。

  3。请摄影师要求宾客向着摄录机说几句祝福说话。你可于婚礼后要求摄影师将这些宝贵的片段剪接到你的婚礼录像带上。

  4。用一个小相框,作place card及纪念品的双重用途。我就曾经到过一个婚宴,并见自己的相片和名字被放在一个精美的银相架内。而这个相架,我是可以据为己有的。那种兴奋的感觉,绝对是你希望宾客得到的。

  5。将一瓶肥皂液放在每张桌子上,好让宾客可以用吹出泡泡向你祝福。更可在泡泡液樽上写上你与他的名字,令这小玩意更有意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