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男人梦想 洛丽塔新娘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1:58  《时尚新娘》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婚嫁有问必答: 花艺类提问 仪式类提问

 

洛丽塔新娘妆容
洛丽塔新娘妆容

  每个女人心里都活着一个洛丽塔,即将步入礼堂的你,还记得自己的17岁吗?COSMO Bride带你回忆那个充满绯红的苹果脸、丰润饱满的双唇,还有那在爱情中恣意任性的青春。

  洛丽新娘的妆容重点:

  1、选择轻薄的底妆产品,打造细腻且具有光泽感的白皙肌肤。

  2、玫瑰色或者粉红色的腮红是绝对的单品,可以选择在眼球正下方横扫腮红,在太阳穴的位置也可以轻扫两笔。让青春的灵动气质跃然而现。

  3、眼影可以选择自然的色彩,避免过分浓郁徒增风尘气。公主式蓬蓬裙婚纱、蕾丝等都是必不可少的配饰元素。

  4、唇色要选择明亮、俏丽的调子。透明感很重要,它为新娘增加唇部视觉饱满度,看上去单纯性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