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马伊琍参加婚宴 被指装扮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1:31  新京报

  保剑锋上周末在上海结婚了。演艺圈人士的婚礼,总会有很多宾客吸引眼球。狄龙大哥担任了证婚人,马伊琍、聂远、严宽、于小伟、安以轩等均到场祝贺。婚礼现场当然少不了新郎新娘喜极而泣的场面,不过最让人忍不住八卦一番的还是婚礼上的各位来宾。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当天与狄龙夫人(左)合影的马伊琍一身桃红色裙装并且还搭配了同色打底裤
当天与狄龙夫人(左)合影的马伊琍一身桃红色裙装并且还搭配了同色打底裤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莫不如刚生完孩子不久的马伊琍,做母亲实在是值得骄傲的一件事,不过产后形象大变的马伊琍有点让人跌破眼镜:马姐姐还是赶紧瘦下来好看,而且当天她的一身桃红色裙装在阳光下真的很难用言语形容,这样表现喜气主人家是心领了,但关乎自身形象还是收敛点比较保险,更剽悍的是同色打底裤……产后的马伊琍身材也大变,这倒是值得恭喜的一件事,不过好心地提醒一句,虽然就算还在国家规定的产假期间,在这样春光明媚让身材无可遁形的天气里,无痕内衣应该会更适合这样紧身的裙装吧。《奋斗》里的吊带衫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马伊琍,在衣着品位上虽然不算是什么潮流明星,虽然婚礼是私人聚会,但对自己的形象进行一定把关还是必须的。

  其他宾客也是有人和银幕形象统一,有人不太过关。结婚不久的聂远显然最近有些缺乏健身活动,好久不见发福的他也许是在召告自己婚后的幸福生活吧。安以轩和严宽承担了美女帅哥亮相必须不让人失望的重任,算是婚礼上非常引人注目的明星。(咪咩)

结婚吧】 【内衣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