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婚礼夜宴 省钱情趣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09:51   新晚报
婚礼夜宴省钱情趣多(图)
夜间婚礼 别有情趣(图片:婚礼梦工厂)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李佳琪)记者日前走访注意到,越来越多的新人喜欢结婚“赶晚不赶早”,将婚宴订在晚上举行。不仅给自己和亲友宽裕的时间,而且避免了高峰期订不到酒店的烦恼。相关:晚间婚礼 浪漫出乎意料(组图)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记者日前走访了哈尔滨市部分可以承办婚宴的酒店了解到,“夜宴”婚礼在婚宴总订单中占了30%—40%。道里区一大型酒店负责婚宴预定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5、6月份酒店婚宴已被订满,有三成婚宴都选择在夜间举行,其中还有个别新人将婚礼定在周一至周五晚间举行。某大型婚庆负责人刘先生告诉记者,今年接到的晚间婚宴订单是去年的3倍,越来越多的准新人青睐“夜宴”婚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