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初夏婚礼 新娘发色也清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8:47   时尚网

  导读:如果说婚纱是你婚礼上姿态,那么发色就是你婚礼上的表情。浪漫的初夏季节,我们为你准备了多种色彩的清凉选择,那一头轻盈飘逸的秀发是你婚礼上最好的装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娘发色流行趋势

  新娘发色流行趋势

  踏入2009年,棕色系、咖啡色系、铜色系将继续引领潮流,可以调配橘色、亚麻色,令头发色彩与肤色更Match。具有铂金光感的金色,能打造纯净、优雅的气质。通过微妙的修剪,具有空气感的魔力,

  给予新娘更柔和印象。而极具人气的巧克力色、温暖的铜金色、发质感倍增的深栗色、闪亮律动的亚麻色挑染,都是2009年新娘的流行发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找到专属你的清凉发色

  找到专属你的清凉发色!

  很多新娘在染发前只问发型师“今年流行什么颜色?”其实,在最适合亚洲人的发色中,并非每一款流行发色都适合你。选择适合自己的发色,就像挑选一款香水,最关键的是气质吻合。每个女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味道,同样,每个女人也都应该找到属于自己秀发的那一款颜色。

  发色选择自测方案:找一张白纸,对着镜子把它放在你的脸颊旁边。

  1。如果和白纸对比皮肤偏粉色,那么你拥有冷色系皮肤。

  冷色系皮肤应尽量避免暖调的发色,如金黄、红褐色或是铜色,淡雅的色彩是冷色系皮肤不错的选择,如亚麻色、浅栗色等。

  2。如果和白纸对比皮肤偏黄色,你则属于暖色系皮肤。

  暖色系肤色可以尝试一下比自己肤色更深的暖色系,可以弱化发黄的肤色。如铜金色、酒红色、深栗色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清凉染发守则

  清凉染发守则:有别于平时随心所欲的染发,作为新娘,你需要牢牢把握下面清凉染发守则:

  个性决定发色:对于爽朗而热情的新娘,可以尝试明亮的发色或者在深色发色中增加高纯度的色彩挑染。比如在黑发中挑染活泼的大红色。对于温柔而恬静的新娘,柔和的亚麻色和棕色系都是最佳选择。灵动自然的新娘,不妨尝试琥珀色系,或者尝试双色染。它能在明暗间强调质感,营造出甜美又不失成熟的情调。

  礼服色彩决定发色:婚礼上,新娘不会只穿一套,从白色、红色、粉红色、紫色等都不会放过。发色一定要能搭配当天所有你会穿的衣服。这也再次证明了自然发色会更适合婚礼,因为它们的搭配度会非常高。

  掌握恰当的染发时间:最糟糕的就是在结婚前一天手忙脚乱去染发,完全不给自己和周围人留适应的时间,一旦染坏也没有任何更改余地。最好的染发时间是提前2周左右,一方面发色经过最初几天的掉色(染发,或多或少都会因为洗发掉一些颜色)能够维持在最自然的色度,另一方面也足够时间让你用护发产品来给染后头发增添光泽。这个时候发色最自然,而你和周围人的视觉也已经适应了新发色。就算染坏也有补救的时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婚礼前一到两个星期进行染发是最适合的

  染后护理:染后的头发在两个星期后的发色是最好看的。所以在婚礼前一到两个星期进行染发是最适合的。然而染后的头发如果不好好护理,就会出现干燥、无光、严重掉色的问题。

  Tips:

  1. 染发剂PH值偏高,对头发头皮的伤害性比烫发更甚。染发前一天先别洗头,目的是为了利用头皮原本产生的油脂发挥保护作用,降低化学染剂的直接伤害程度。

  2。染后10天之内,避免到海边戏水、过度曝晒阳光以及到游泳池玩水,因为紫外线、海水和池水中的氯都会破坏发色结构,加速头发氧化退色。

  3。一般的洗润发品并没有延缓掉色的配方,如果想让染后发色持久亮丽,还是要多添购一组能强化色彩光泽、滋润染后伤害发丝的专用洗润或加强护发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结婚吧】 【香水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