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初夏清凉伴侣 水果+沙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7:22  新浪女性
初夏清凉伴侣水果+沙冰
夏日享受水果+冰饮

  喜欢夏天的感觉,不止是阳光空气中弥漫着激情的热浪,更是那五彩衣衫荡漾起的夏日魅影,冰火两重天,一边是热烈的风景,一边吮着吸管,享受水果与冰沙的美妙结合,那是多么惬意的事啊?五彩的阳伞,时尚的街景,美妙冰凉的绝美味觉体验ING……

  爱上了开心网上的花园,种上自己最喜欢的水果,杨梅的酸甜,芒果的甘香,西瓜的清爽……

芒果冰沙
芒果冰沙

  芒果冰沙:芒果的形状最是讨巧可爱,灿烂金黄得想要把它一口咬下去,微微上翘的末梢好像调皮的孩子永远嘟着小嘴。盛夏吃芒果能生津止渴,消暑舒神。另外还有益胃、解渴、利尿的功用。巴黎贝甜的芒果冰沙细软如绵,食之清脆适口,风味别致。

  蓝莓冰沙:电影《蓝莓之恋》的浪漫婉约爱情相信让每个人都不能忘怀,品味爱情滋味,品味蓝莓酸甜。爱情之果蓝莓除了拥有浪漫蓝紫色彩,还具有香爽宜人的香气。

摩卡冰沙
摩卡冰沙

  摩卡冰沙:颇负盛名的优质咖啡,最奇妙处在于可以配合各式咖啡及材料从而创造出更多美味!及受商务人士的喜爱。炎炎夏日,让奇妙的摩卡冰沙给你带来最甘柔香醇冰爽享受。

曲奇冰沙
曲奇冰沙

  曲奇冰沙:伊朗人发明的曲奇因其奇妙的制作方法与爽快的口感让它小小身量却拥有无数粉丝。香草其实学名香荚兰,是一种名贵的热带天然香料,素有“食品香料皇后”的美称,她具有其它任何天然或合成的香料都不可替代的独特的提香、调香、助香和定香作用,而且种植复杂,成品制作需要耗费大量人力物力及时间。想知道奇妙的曲奇和高贵的香草融合甘甜的奶油制成冰沙后会产生怎样的味蕾感受?就到巴黎贝甜去尝一尝吧!

猕猴桃冰沙
猕猴桃冰沙

  猕猴桃冰沙:“仙果”猕猴桃冰沙是维生素C之王,也是膳食纤维丰富的低脂肪食品,对减肥健美、美容有独特的功效喝着酸酸甜甜的猕猴桃冰沙,仿佛沐浴在新西兰的灿烂阳光下。

4+1积分卡
4+1积分卡

  更多青春滋味,综合水果刨冰,红豆刨冰,更多奇妙美味搭配,更多冰爽享受,体验尽在巴黎贝甜。

  夏日冰饮优惠活动:凡购买任何冰沙或刨冰即可得到一张4+1积分卡。

  

爱情吧】 【减肥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