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轻松减肥 蔬菜水果中10大减肥标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5:55  新浪女性

  导语:夏天到了,姐妹们一定吃的水果比以前更多了。并且恰逢猪流感,多多少少有点顾虑,对蔬菜的需求相应增多。那对于要在夏天秀出美好身姿的我们来说,哪些水果蔬菜减肥效果最好呢?来看看我们为你推荐的蔬菜水果中的10大减肥标兵。

  1、紫菜

紫菜
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蕴含丰富纤维素及矿物,可以帮助排走身体内之废物及积聚的水分,从而收瘦腿之效。

  2、香蕉

香蕉
香蕉

  香蕉虽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却很低,而且含有丰富钾,又饱肚又低脂,可减少脂肪在下身积聚。

  3、苹果

苹果
苹果

  苹果含独有的苹果酸,可以加速代谢,减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钙量比其他水果丰富,可减少令人下身水肿的盐分。

  4、木瓜

木瓜
木瓜

  木瓜它有独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类而积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胶更是优良的洗肠剂,可减少废物在下身积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减肥吧】 【瘦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