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新加坡第一美人 范文芳身材火辣塑身绝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6:46  39健康网

  导语:明星们的不同减肥狠招,我们看到很多,号称新加坡第一美人的范文芳也有她自己的一招。

  快速减肥的健身方法


快速减肥的健身方法
快速减肥的健身方法

  一直都是出了名的衣架子身材,在娱记和造型师的眼中任何衣服都能衬托出她那白皙、魔鬼般的身段,殊不知为了保持这样的身材,范文芳有着一套快速减肥的健身方法。

  全身运动

跳绳是一种全身运动
跳绳是一种全身运动

  效用:跳绳不只是游戏,也是一种全身运动。

跳绳可说是最理想的运动
跳绳可说是最理想的运动

  想使腰部和大腿弯曲、小腿结实,跳绳可说是最理想的运动。一天跳绳5分钟,效果相当于慢跑1.5公里。

  明星般身材

明星般身材
明星般身材

  另外,每天在睡前泡个美容澡,最好加上浴盐或温泉剂,不但能充分放松身体,对保养皮肤也很有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减肥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