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体坛美女婚纱比拼 谁最奢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0:21  中国新闻网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性感派:张娟娟(薛海峰)
张娟娟(薛海峰)

 

性感派:张娟娟(薛海峰)
张娟娟(薛海峰)

  性感派:张娟娟(薛海峰)  

  上月底,张娟娟在青岛与同为射箭运动员的薛海峰拍摄了一组婚纱照,尽显赛场外的妩媚。在海边,张娟娟和薛海峰拍了一组又一组的造型,其中以洁白的婚纱和天蓝色的低胸礼服最为出彩。拍摄过程中,小夫妻也是放开矜持,拥抱,亲吻,甚至平躺在沙滩上,在玫瑰丛中,钢琴旁边,留下了一张张令人羡慕的婚纱照。

最奢侈:杨云(杨威)
杨云(杨威)

 

最奢侈:杨云(杨威)
杨云(杨威)

  最奢侈:杨云(杨威)

  去年初冬,新词汇“炒婚”横空出世,而这一新词的始作俑者便是北京奥运会体操“全能王”杨威和他的妻子、同为体操运动员的杨云。“威云”大婚,最吸引人眼球的,莫过于坊间盛传价值三千万的“黄金婚纱”。在中午十二时的婚宴上,杨云终于身穿这套“黄金婚纱”现身,使原本就俊美的新娘更加楚楚动人。

  不过杨威杨云夫妇事后否认这套礼服价值高达3000万。杨威明确表示,“我可没这么说过,而且这个数字也不是我提供的。”不过尽管如此,这件被誉为“黄金婚纱”的名贵几乎是肯定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