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海耶克威尼斯补办奢华婚礼 章子怡道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1:26  东方早报

  于今年情人节在法国巴黎秘密结婚的墨西哥女星萨尔玛·海耶克和法国巴黎春天百货老板弗朗索瓦-昂利·皮诺,前日在意大利威尼斯的凤凰剧院补办婚礼,大宴亲朋。章子怡亦偕男友维维·尼沃赴水城道贺。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新娘海耶克遮面亮相 IC 图
新娘海耶克遮面亮相 IC 图

 

婚礼在凤凰剧院举行,吸引众多记者蹲点
婚礼在凤凰剧院举行,吸引众多记者蹲点

 

章子怡偕男友维维·尼沃出席婚礼 IC 图
章子怡偕男友维维·尼沃出席婚礼 IC 图

  在婚礼前夜,海耶克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假面派对,现场明星名流云集,水城威尼斯星光熠熠,阵势堪比威尼斯电影节。海耶克的前男友爱德华·诺顿偕同制片人女友肖娜·罗伯森现身,此外出席婚礼的嘉宾还包括法国前总统希拉克夫妇、《VOGUE》杂志主编安娜·温图尔,以及U2乐队主唱波诺。海耶克的圈中闺蜜、好友亦各自携手爱侣亮相,其中包括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好莱坞女星阿什莉·贾德、西班牙女星佩内洛普·克鲁兹、英国名模莉莉·科尔、墨西哥男星盖尔·加西亚·贝尔纳、好莱坞男星伍迪·哈里尔森、时装设计师斯黛拉·麦卡特尼。

  25日,海耶克和皮诺包下了威尼斯著名的凤凰剧院,在剧院内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婚礼,第二度交换了婚姻誓言。两人19个月大的女儿瓦伦蒂纳·帕洛玛也见证了父母的婚礼,同时出席婚礼的还有皮诺跟前妻所生的儿子弗朗索瓦(10岁)及女儿玛蒂尔德(9岁)。据传,此番海耶克嫁入法国奢侈品豪门,婚宴及前后庆祝活动耗资近200万美元。

  法国奢侈品大亨弗朗索瓦-昂利·皮诺今年48岁,他的父亲弗朗索瓦·皮诺就是法国巴黎春天百货集团的创始人。现年42岁的萨尔玛·海耶克于2007年3月宣布与皮诺订婚,同时对外公开怀孕的消息。同年9月,海耶克诞下千金,取名为瓦伦蒂娜·帕洛玛·皮诺。去年7月,两人的发言人却分别对外宣布取消婚约。不过,今年2月14日,经历了情变的两人于情人节当日在巴黎完婚。

情人吧】 【爱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