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后天成就好身材 三大女星减肥各有妙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0:10  爱美网

  导语:明星们之所以能拥有这么好的身材,都是她们后天成就的。下面看看她们的私人减肥招数吧!

  Fergie:喝醋修身法

Fergie喝醋修身法
Fergie喝醋修身法

  如今的Fergie已从黑眼豆豆合唱团的当家,蜕变成为时尚界的性感宝贝,她的美容秘方,自是各大时尚杂志争相采访的主题。这位时刻走在流行潮流尖端的领军人物曾告诉《人物》杂志自己是如何通过醋保持完美身形的。

苹果醋一天喝两次
苹果醋一天喝两次

  苹果醋一天喝两次,分别是午饭后和晚饭后,她都会喝下两勺这种她认为有点苦的液体。醋可以使食物从胃里排空的速度减慢,但作为欧美人会认为其口感并不好,因此也可以用一种加有橄榄油、醋、香草以及香料的色拉来佐餐,同样具有修身的效果。

  金惠珠:要瘦身多洗澡

金惠珠要瘦身多洗澡
金惠珠要瘦身多洗澡

  韩国美貌与实力兼备的明星金惠珠,30多岁了却依然光彩照人,而她保持青春窈窕身姿的瘦身秘诀竟然是多洗澡。她曾在接受媒体采访问时透露说自己一天要洗两次澡,早晨用微热的水轻轻地洗,而到了晚上,即使是冬天也用温水洗30分钟。具体方法是:先泡在40℃左右的热水里出汗之后,从水中出来略凉一下,然后重新入浴,这样反复洗3~4次。

在浴池里可以做些轻微的运动
在浴池里可以做些轻微的运动

  洗澡使疲惫的肌肤得到清洁,而且在浴池里可以做些轻微的运动,如胳膊、腿、腰部运动,利用水压达到良好的减肥效果。金惠珠认为洗澡对瘦身真是有很大的益处,对于解除精神压力和紧张也具有特殊的功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减肥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