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迷人的牙买加风情婚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3:27  新浪女性

  随着尤塞恩·博尔特在鸟巢的惊世表演,加勒比岛国牙买加的种种,迅速成为人人追捧的时尚元素。    

  文图/linlin(blog)(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牙买加是加勒比海地区的旅游大国,每年接待的游客将近100万。

  首都金斯敦 (kingston) 是世界第七大天然深水良港,属热带雨林气候,气温常在23-29摄氐度之间。阳光、雨林、远海碧波,风景如画,有“加勒比城市的皇后”之誉。

  家庭生活、语言、音乐、舞蹈、宗教之中,处处都受到非洲的影响。有非洲式的土造小屋,大多数人在访亲拜友时戴麦秆帽子。

  牙买加1509年沦为西班牙殖民地,1655年被英国占领,1866年成为英国直辖殖民地,1958年参加英国拼凑的西印度联邦,1959年实行内部自治,1961年退出联邦,1962年8月独立。

  它融合了非洲的异国色彩,西班牙的华丽风格,印度及中国的神秘,以及大量英国传统,从这些文化里创造出了独一无二的热情洋溢而不分国界的国民。

  让我们来呈现一场牙买加风情婚礼!


异域风情
异域风情

 

花艺很重要
花艺很重要

 

浪漫而热情
浪漫而热情

 

布置很简单但很有韵味
布置很简单但很有韵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