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情爱恋 > 正文
原创:婚外情有白头偕老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7:04 新浪伊人风采

  文/tjwxy 欢迎网友投稿 

  我已经是一个30几岁的女人,但年龄挡不住我的浪漫,总渴望老公之外还有这样一个男人:懂生活质量,懂感情基础,疼女人无微不至,事业独立并有成就,学历不低于我自己,言谈举止体面优雅,哎,这是个多美妙的渴望啊。这大概就是人的本性,生活中没有的,总希望得到。

  我的老公是个很普通的人,上面的哪一点他都谈不上,而且比我大八岁,但最可贵的是他爱我,当初我大学毕业为了给我办户口工作,留在大城市尽了最大的努力,而且对我言听计从,是个能和我厮守一辈子而永远不会负我的男人,工作后通过几次跳槽,我稳定在了一家上市公司的分公司里,通过自己的努力,做了这家公司的营销副总,我给自己买了房子,车子,又通过客户给老公找了份不错的工作,可是我不知满足,总渴望自己有一份完美。有老公无私的爱,还有情人的激情。

  04年元旦那天,我竟然在网上真的认识了一个我所渴望的那种男人,他有着和我相似的来自己农村的求学经历,而且是北京某名牌大学的高材生,有放弃安谧的工作坚苦奋斗的过程,现在开着一家不算大的医疗器械公司,言谈举止都让我兴奋不已,我想我心中的他不就是这个事业有成的男人吗?

  我们不在一个城市,而且双方都刻意隔上三个月才见上一面,每次见面都是驱车到第三方城市,找个出差的理由,以免被自己周围的人发现,而且都怕接触多了会发现对方自己所不愿意发现的缺点,都怕接触多了会失去对对方的新鲜感,我在刻意维系这来之不易的感觉。

  我现在感觉他是完美的,无缺的。这种感觉会持续下去吗,真的会白头偕老吗?如果有什么闪失,我真的受不了。真的太失败了。

  你说我能守着这份美好一直这样下去吗?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栏目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Love Kiss 更多>>
[林俊杰] 江南(迪曲)
[苏 芮] 亲爱的小孩
[姜 木] 梧桐相思雨
[林志颖] 我是鱼(抒情)
[翻唱原音] 孙楠 - 拯救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Lydia
I Believe 缘份的天空 那一天
我们的爱 偶遇 遇见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