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情爱恋 > 正文
原创:男友太矮让我变成神经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3:01 新浪伊人风采

  文/新浪网友 暖倍儿 欢迎网友投稿 

  我心里有一个解不开的结,希望主持人及网友能够帮助我。帮我解开这个结行吗?谢谢!

  我们两个都是外地的,大学毕业后在一个单位工作,工作以后认识的,到2005年相
恋三年了,起始我心气很高,一直觉得凭自己的条件一定要千挑百选找一个自己心目中的白马 王子,他呢,其它条件还可以,就是个子比较矮(1.65米),我(1.70米)但是我觉得身高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很重要,所以对他不屑一顾,但他那份诚恳和坚持不懈的执着慢慢打动了我,逐渐接受了他,但偶尔还是对他的个头不太满意,这三年他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还有期间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让我忽略了他的个头,这段时间我们过的很开心很快乐很幸福,有个爱的港湾任我自由驰骋。恋爱一年后,由于我们都是外地各自租房,后来为了节约开支,就一起租房子住,住在一起的时光很是甜蜜,让我更了解他,更信任他,我觉得自己好幸福好幸福,觉得找到了自己一生的依靠。

  我在一家科技单位任行政主管,所以工作中同事比较多,关系也很好,总是和他们一起高谈阔论,但是一谈起我的男朋友,好像就不想说,觉得不好意思介绍给他们,因为个子不高,所有一旦公司有集体活动,他们都各自带着自己的女朋友一起,而我总是很羞于在人前提起他。且两个人一起出去的时候我总是强忍着内心的痛苦,若无其事的与他并肩走在大街上,有时候歪头俯视到他的头,别提心里是啥滋味了。然后就无是生非的跟他吵一架,一个人急匆匆的走在前面,好像是为了证实我们并不是一块的。可是回到我们自己的房间,在我们二人世界里,他的那份宽容、体贴与关怀,让我觉得刚才的一切是那么过份是如此的不忍。就这样因为我的霸道,我们反反复复的吵了又合、合了又吵,一直到今天。但是现在,涉及到婚姻了,我忽然觉得自己很不满足,而且很在意他的身高,在一起这么长时间,除了身高外,我还没有觉得他有其它缺点,可是现在他的所有优点都因为这个在我脑子里化为乌有,其实对他的身高一直也不满足,可我很奇怪为什么还能走了这么长时间,是爱他吗?还是在怜悯他?我也搞不清楚,若是爱,为什么现在我不能容忍他这个缺点而且不是他努力就能改变的,若是怜悯,为什么提到分开,心里总是难受,总觉得对不起他?我真的好矛盾,不分开,我又觉得很不满足,总觉得凭自己各方面的条件,应该找一个本地的比他优秀的多的另一半。

  一开始交往的时候,身边的朋友就劝我不要介入这段感情,但是那时太幼雉了,总觉得那样不太好,应该为了爱情如何如何,总觉得那样对他太不公平。我真是很后悔,可是现在。就现在这样买房结婚,我真的很不甘心就这样了此一生,总觉得自己很出色,应该有一个很优秀的另一半,有一个很了不起的家庭,现在我多么想孤身一人,去从新寻觅,可是又放不下他。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唉!或许他如果是个高个儿,也许我就不会有这些想法了。怎么办,闲下来的时候我就么反反复复的去思考这个问题,它都快把我折磨成神经质了。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栏目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Love Kiss 更多>>
[林俊杰] 江南(迪曲)
[苏 芮] 亲爱的小孩
[姜 木] 梧桐相思雨
[林志颖] 我是鱼(抒情)
[翻唱原音] 孙楠 - 拯救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