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电影《新少林寺》首映礼在京举行。范冰冰,一袭黑色晚礼服,配以淑女盘发,尽显女王风范。要说娱乐圈里最会摆弄头发的,估计也非她莫属。发饰、假发、波浪卷等等,该玩的她都玩了。想让自己时尚气质飙升?那就来学学范冰冰从“小丫鬟”到“国际范”的发型蜕变历程吧...

四款帮你打造范冰冰般时尚发型

卡诗/奥丽恒卷洗发水

卡诗/奥丽恒卷洗发水

  190元/250ml【查看产品】

  让每缕卷发都能保持恒久卷度,充满动感,轻盈,顺柔,焕发闪亮光泽。

科颜氏/秀发蓬松喷雾

科颜氏/秀发蓬松喷雾

  250ml【查看产品】

  让头发看起来更健康、更丰盈,还能润泽和保护头发。

沙宣/空气感卷发蜡

沙宣/空气感卷发蜡

  39元/50g【查看产品】

  营造空气感卷发曲线,再用手指细捏出发束,令卷发更加动感自然。

威娜/柔彩半永久染膏

威娜/柔彩半永久染膏

  60ml【查看产品】

  让秀发更加生动鲜亮,可以高达50%地提升头发的光泽度。

数据标题文字1

第二期 更多>>

梁静茹婚后红色短发punk风十足

 2011年1月5日在台北的Lagecy开出新春第一场演唱会的梁静茹,以时尚造型出现彩排现场。而这款发型也是今年的流行指向,想要更时尚?快学学梁静茹是如何演绎这款发型的吧...

第三期 更多>>

《将爱》电影版 徐静蕾三组知性造型

 由电视剧的原班人马打造的同名电影《将爱》将于2月上映。在电影《将爱》中徐静蕾颠覆了之前在《杜拉拉升职记》中光鲜亮丽的白领形象,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第四期 更多>>

杨千嬅教你复古红唇避免血盆大口

 2011年1月9日,杨千嬅以红唇造型现身香港站演唱会的DVD签名会。而复古红唇妆也正是今年最火妆容。快来学习下,杨千嬅是如何将复古红唇玩转,避免将复古红唇化成血盆大口...

第五期 更多>>

庾澄庆搞怪妆 学明星年会“妖”造型

 1月10日台视除夕特别节目登上小巨蛋,主持人张小燕、庾澄庆以《爱丽丝梦游仙境》中的红皇后与疯狂帽客造型登场,成为亮点。你是否也正为年会造型苦恼?从他们的造型找灵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