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3年前的6月5日,《新闻联播》中出现了康辉与李梓萌两张新面孔,关于《新闻联播》“换脸”的讨论便没有停止。09年6月5日,李梓萌再次坐上“首席演播台”,引发了网友们对于《新闻联播》女主持的热评--[评论入口]

更多精彩八卦报

历届《新闻联播》女主持大盘点>>>>>

李娟

李娟

1980年中央电视台推出晚间黄金时段《新闻联播》,李娟成全国收视率最高的名牌节目的第一批主播。
邢质斌

邢质斌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和整点新闻资深播音员。1974年进入央视(当时称“北京电视台”),后担任《新闻联播》播音员。
杜宪

杜宪

1982年杜宪分配到中央电视台工作,进入CCTV新闻部播音组。杜宪是陈道明的妻子,现任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副教授。
卢静

卢静

1983年9月起,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部播音组任新闻播音员并兼任各类节目主持。现为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电视播音与主持教研室副主任。
徐笑梅

徐笑梅

以庄重大方闻名,主持《新闻联播》的时间不太长,随后曾经主持过《中国报道》、《语林趣话》等节目。
李瑞英

李瑞英

1983年毕业后在江苏电视台从事新闻播音,1986年上调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工作。
李修平

李修平

2003年5月进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主持《新闻联播》。
贺红梅

贺红梅

1990年8月,她正式来到播音组报到上班。她的播音特点是端庄、大方。
海霞

海霞

2007年12月6日开始主持《新闻联播》。现为中央电视台一套新闻节目原《现在播报》主播。
李梓萌

李梓萌

2000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分配到中央电视台。2006年6月5日,成为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的主播之一。

说说你最爱的《新闻联播》主持>>>>> [看看其他人的留言] 本期制作编辑:董晓迪

登录: 密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