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已经是上海东方卫视造型总监的台湾著名造型师谢丽君,曾经是舒淇、金城武、王力宏、大小S等多为大牌明星的御用造型师,而且她还为政要设计过造型,本期《伊言堂》,谢丽君做客与网友分享明星的造型故事…… [评论][谢丽君微博][谢丽君博客]

不支持flash

嘉宾简介

嘉宾简介

造型师:谢丽君

  上海东方卫视造型总监,台湾著名造型师。舒淇、金城武、王力宏、大小S等人的御用造型设计师。CCTV-1、北京卫视等10多家国内电视台主持人造型专业设计师。 [详细] [有奖答题]

精彩花絮 更多>>

不支持Flash

大妈变美眉 一次改变命运的造型

谢丽君:那是我在上海电视台有档节目叫《年轻几岁》,有很多中年妇女,她们第一不懂得保养,第二不懂得装扮,第三个真的很不在乎,等她们蓦然回首的时候,可能爱情、事业已经离他很远,我在节目中帮她们赶快把形象救起来,可能爱情和事业就会救起来。那位大姐五十几岁,开了印刷厂,还是小康家庭。每个月捐钱给附近的养老院,她是很有爱心的人。可是她自己不太在乎形象,所以当我第一次接触他的时候,我以为她是犀利哥,很蓬松的头发,我们说胡椒盐,胡椒盐有点黑跟白,整个头是蓬松的。

  后来她求助我,她的五官蛮漂亮,第一把皮肤保养好,要保湿,要有弹性。头发整理好,化点妆,略施胭脂,男生还是很喜欢的,她的腿很漂亮,五十几岁腿很漂亮,不要穿长裤,适度亮出来,个子高把腿露长一点,个子矮的可以露得短一点,当时选择一条很漂亮的连衣裙给她穿。
  当演播室打开那个门,她老公在镜头前,看到她就呆住了,那个镜头照她老公的表情,那个嘴巴一直颤抖……

包包里的状态体现心态

谢丽君:我有很多包,我这个就会很清爽。这个是钱包、化妆包、杂物包,里面有一些名片的东西都在里面。如果我的包里很清楚的话,我找东西就很方便了。我建议女孩子在整理自己的包,就像整理自己的房间一样,抽屉一样很清楚,这个抽屉放什么,那个抽屉放什么。

主持人王莹:老师,我知道您不是一下子变成这样,你有当年拿大包翻钥匙找不着的经历。

谢丽君:我今年做造型做18年了,在我初次做造型的时候,我的包像布袋一样,什么东西都在里面。当我回到家,甚至我去停车场,取车的时候,我已经找不到我的钥匙了。我在大马路上把我的包包倒出来,一个个找钥匙,在家门一根一根找家门钥匙,太可怕了。

主持人王莹:老师您什么时候开始“蜕变”呢?

谢丽君:应该是八年前,定居大陆的时候。因为你很忙很忙,来不及整理,不管整理生活也好,整理心情也好,最主要是整理包包及花一点心思,重新改变你的生活模式,最重要是改变生活习惯。

不支持Flash

专题内搜索

评论 更多>>

登录: 密码:

往期回顾

第29期

古小伟聊星座彩妆

  素有台湾彩妆王子之称的古小伟老师对彩妆颇有见解,近期,他的新书《星座彩妆》上市,来到《伊言堂》做客的小伟与网友交流“星座彩妆”,并展示了书中的动物彩妆大片。<详细>

第28期

瑶淼聊产后美容

  央视美女主播瑶淼,怀孕生产后虽然忙于照顾宝宝,却也不忘保持美丽,并经常在微博上晒自己的美容招。近期,瑶淼做客新浪女性《伊言堂》,与网友分享产后美容经。<详细>

第27期

张晓梅聊家务劳动工资化

  今年两会,张晓梅委员再次提出了大量跟女性权益息息相关的提案,近日,新浪网与中国日报网站合作,邀请张晓梅委员带着她的提案做客新浪,与新浪网友近距离讨论。<详细>

第26期

中医专家聊女性养生

  为了迎接第100个属于女人的节日,新浪女性频道联合央视财经频道《健康早班车》栏目,特别请到中国中医科学院的养生专家杜婕僡、常暖教授,与广大网友聊聊女性养生话题。<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