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央视电影频道美女主播瑶淼,怀孕生产后虽然忙于照顾宝宝,却也不忘保持美丽,并经常在微博上晒自己的美容招。近期,瑶淼做客新浪女性《伊言堂》,与网友分享产后美容经。 [评论][瑶淼微博][有奖答题]

不支持Flash

嘉宾简介

嘉宾简介

央视主播:瑶淼

  1997年主持央视的《电影百科》,后曾主持旅游卫视的《正点播报》《衣妆盛饰》《旅游明星站》等旅游卫视强档栏目。现与涂经纬、李蜜在CCTV-6主持《中国电影报道》。 [详细] [有奖答题]

精彩花絮 更多>>

不支持Flash

瑶淼支招:甜菜根美容 短发要勤洗

主持人王莹:我看博客中也写到朋友推荐你喝五谷粉,你推荐他们去喝果蔬汁。

瑶淼:我现在每天早晨都喝果蔬汁,因为台湾有很多人写了关于鲜榨果蔬汁的书,还是蛮有道理。

主持人王莹:选择哪些水果?

瑶淼:有一种叫甜菜根,西餐里的一种配菜,小时候我妈管那个叫红菜头,现在在菜市场很少能买到,我是在网上买的。

主持人王莹:有一个网友问,说瑶淼是梳短头发的,这位网友也是短头发,问你有没有什么打理的小窍门?

瑶淼:相对于长发,短发比较难打理。因为长发如果你打理好了可以散着,如果你不太精于打理,就把它梳起来也可以。但是短发首先你每天早上出门前一定要洗头发,像我短发每天要洗两遍头,晚上回家以后,因为头上有发泥什么的,睡觉前要洗一遍头,早上出门前还要再洗一遍头,因为只有你刚洗完的短发发根是直立,头发比较蓬,要不然头发就会比较奇怪的贴起来,或者不该竖起来的地方竖起来,比较麻烦。

瑶淼晒化妆包中秘密武器

高丝清肌晶洁肤油

高丝
清肌晶洁肤油

融汇四种汉方植物油,细致地去除防水型彩妆、持久型唇膏等不易清除的彩妆品。
倩碧城市防晒霜

倩碧
城市防晒霜

特强的保护作用,不含化学成份,对敏感肌肤尤其适合,防水配方适用于面部及身体。
圣罗兰美白祛斑笔

圣罗兰
美白祛斑笔

乳状质地,清爽温和配方。 高溶解性配方,可迅速被肌肤完全吸收。淡化色素,焕发亮丽肤色。
强生强生婴儿润肤油

强生
强生婴儿润肤油

具有10倍于强生婴儿普通润肤露的滋润效果,软化和清洁初生婴儿的胎脂和头垢。
迪奥超浓密睫毛膏

迪奥
超浓密睫毛膏

薄薄一层就能让你的睫毛显得极为丰厚,特别的浓密,特别的卷曲。五官立即突显而鲜明立体。
不支持Flash

专题内搜索

评论 更多>>

登录: 密码:

往期回顾

第27期

张晓梅聊家务劳动工资化

  今年两会,张晓梅委员再次提出了大量跟女性权益息息相关的提案,近日,新浪网与中国日报网站合作,邀请张晓梅委员带着她的提案做客新浪,与新浪网友近距离讨论。<详细>

第26期

中医专家聊女性养生

  为了迎接第100个属于女人的节日,新浪女性频道联合央视财经频道《健康早班车》栏目,特别请到中国中医科学院的养生专家杜婕僡、常暖教授,与广大网友聊聊女性养生话题。<详细>

第25期

情感专家聊兽兽门

  第一车模兽兽的“艳照门”事件在网上引起了广泛关注。——艳照频出,恋人间如何保护隐私?情感问题专家陶思旋、苏芩做客伊言堂,与网友共同讨论。<详细>

第24期

《生死线》女一号吕夏聊遮瑕

  随着岁月的流逝,有很多痘印、色斑之类的肌肤问题就会困扰你,如何打造无瑕底妆?本期《伊言堂》请到《生死线》女一号、演员吕夏、彩妆师卓尹为你提供遮瑕妙招。<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