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减肥:熟女大变身甩肉54斤(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0:16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王珍觉得留点脂肪有助对抗衰老

  不过对于身边的女朋友,建议也不妨留一些小脂肪,这可能对雌激素的分泌有好处,会比较容易度过

更年期。经历了大胆的
减肥
试验,我觉得保持快乐的心境,保证健康的身体,才是最重要的。

  编辑点评和建议:

    BMI值在24并不构成肥胖,但是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她们都希望把这个值再缩小一些。整体来看,她的线条比较饱满,感觉不太容易在短期内瘦下来,所以首先应该打消短期减肥的试验想法。在这个年龄阶段,应该正确认识健康美的概念,正如王珍所说,保留一些小脂肪是很有必要的,这些脂肪会使得面色更好,身体抵抗力好,而且有助于雌激素分泌。身体的必要曲线成型之后,进行一种长期的有规律的运动就会保持。建议坚持瑜伽、普拉提这些拉伸性运动,在提升身体的柔韧性的同时,让肌肉线条更加修长。

  尽管有人会把减肥当成终生的事业,尝尽各种方法达到减肥的目的。但是当她们发现身体受到健康的威胁时,还是会理智慎重地在“健康”和“伤害”之间选择。

  也许没尝到健康威胁的苦头,就不愿意丢开自己正在坚持的方式。现在看看这位有十几年减肥经历的女主角,她会给你一些正确的参考意见。

  还是个小姑娘的时候,真的感觉很不容易胖起来。吃饭的时候不控制,吃饱就OK,身材似乎没有出乎意料地偏离过“苗条”的轨迹。没有总结经验,感觉就是新陈代谢的功劳,连锻炼也都不用提到日程上。

  不过从怀孕开始,“苗条”轨迹日益紊乱,直至不可控制。那时候保养身材的咨询行业还没有发达起来,只管照顾肚子里的宝贝,生怕他少了营养。家人对于我超常的好胃口也不会反对,那时候自己一个人可以吃掉一个9口寸的pizza,长到170斤是很轻松的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美臀故事美图技巧口述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