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减肥:熟女大变身甩肉54斤(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0:16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健康饮食有助瘦身(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羊城地铁报)

  勇敢进入试验场

  分娩结束,我的体重降到140斤,不过这一阶段的体重对于我来说还是一个负担。大概在90年代,试过吃一种违禁

减肥药品--芬氟拉明,尽管知道它的害处,还是不顾一切地试用了。效果很明显,一个月瘦了十几斤。遗憾的是,它的确对心肺功能有伤害,一旦停药,就觉得心脏很不舒服,必须像“上瘾”一般坚持服用才会觉得舒服。这种冒险直到一次停药使得我三天起不来床而终止。这次经历之后,还有一些新的尝试。那时候市面上很火爆的几种减肥产品、减肥茶全都在自己身上做过试验,不过永远都没有达到减肥目的,而且停药之后就拦不住地反弹。

  大胆把自己当成试验场的我也试过舍宾、针灸、耳穴、拔罐、中医疗法、仪器塑形等等,在相当长的一短时间内体重都呈波浪状浮动。如果工作太忙、压力大、很久不去专门照顾身材,体重就飙升;工作闲的时候,坚持有规律地朝九晚五上班,体重也就逐渐稳定一个阶段。

  选择健康

  到现在,减肥药肯定是不吃了,重新全盘考虑健康结构问题成为第一选择。在这个年龄阶段健康生活方式、合理的饮食,结合必要的运动,哪怕只是每天十分钟的运动,都可以帮助把身体调整到最佳状态。

  曾经也选择过一些相对健康的减肥方式,试过高温瑜伽,不过躺下来让大家冥想的时候通常安静不下来,进入不了状态,不久之后就投奔“盐磐浴”,据说石头放射出的微量元素能刺激瘦身蛋白方面的物质产生,但是温度高而且空气不流通,我的血压容易升高,于是这些当时还算新鲜的方式不久也就放弃了。

  经历了这么多的试验方法,我都没有成功地减至曾经拥有的瘦长型身材。现在我很注重皮肤保养,减肥的狂热劲似乎正慢慢减退。身边的一帮朋友都不怎么爱运动,大家见面了就坐下来喝点东西聊聊,可能关照情绪、情感方面的比较重要一些。直到突然有一天有朋友得了糖尿病,从这时候开始,就自觉在一定年龄下,女人关注的重心会自然从“身材”转移,更偏重身体功能的健康了。

  我无意识地回到自己最初的窠穴,把健康放在第一位,我相信所有聪明女人和我一样,宁可选择有一点可爱的脂肪,而不拿健康冒险了。

[上一页] [1] [2] [3]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美臀故事美图技巧口述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