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东为减肥成瘾君子 拘留期间想向妈妈道歉(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9:22 东方早报

  谢东到底是如何染上毒瘾的?其吸毒史到底有多长?这些一直是大家十分关注的问题。“谢东告诉我,大约在2002年的时候,他参加了一个聚会,有人给他喝了一瓶饮料,喝完后,他就觉得异常兴奋,平时不爱跳舞的他,更忍不住在舞池中狂跳起舞来。后来,他才知道自己当时喝的饮料可能被人下了毒。不久之后,谢东发现自己瘦了很多,吸毒能减肥,谢东被这个发现迷住了。慢慢的,他就染上了毒瘾。谢东说,他大概每个月吸两三次,上瘾的程度并不是很严重。”杨警官透露,谢东的毒瘾的确不是很严重,身体看起来比较健康,思维也很清晰。另外,杨警官分析,谢东后来之所以也没有戒毒,除了想减肥之外,可能也和他的情绪有关。

  目前情况:去向不明

  在石景山公安分局扑空之后,众媒体迅速赶往谢东位于石景山的家,但是铁门紧闭,无人回应,他家窗口还悬挂着“趋吉避凶”的红布条。同时,据一位在谢东父母家工作多年的阿姨透露,两位老人至今没有跟谢东有任何联系,“两位老人感谢大家对谢东的关心,但也希望外界能给他们一个安静的环境。”目前谢东没有固定的经纪人为其打理演出事宜,代理人也经常更换,所以没法联络到本人。(文/早报记者 骆俊澎)

[上一页] [1] [2]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