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哪些饮料喝了能减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0:57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开水是最好的减肥饮料(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高温酷暑炎热夏天,人体出汗多,尤其在室外工作的人更难免会满头大汗,而补充体内水分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及时喝水和饮料。水对人体十分重要,这一点妇孺皆知,可如何才能既能科学地补充水分又能健康减肥就不是所有人都知道怎么办了。为此秀体体重管理中心金山(BLOG) 根据自己多年减肥和健身经验,给大家及地点建议。你也可以加入“减肥美体博客圈 ”讨论有关瘦身的问题。

  1.白开水是最好的减肥饮料。

  夏天气温高人们对水的需要量更大,就需要及时补充水分。我们中国最传统的白开水是最好的饮料。白开水进入人体后可立即加入新陈代谢活动,调节体温、输送养分。美国科学家研究发现,煮沸后自然冷却至20-25℃的凉开水最易透过细胞膜,促进新陈代谢,有很好的减肥作用。习惯喝开水的人,体内脱氧酶活性高、肌肉内乳酸堆积少,不容易产生疲劳。

  2.谨慎美味饮料的诱惑。

  目前市售的饮料为了追求美味可口往往都不惜加入较多糖,多饮导致糖摄入过多,能量摄入增加,容易引起肥胖。尤其是饮用大量的可乐型饮料,里面不仅含高热量,而且其中主要含有咖啡因、糖及小苏打等不利孩子的生长发育,目前有许多国家及地区都禁止出售给儿童、少年。所以不仅单纯从减肥考虑,还是综合从健康考虑,少喝那些诱人的饮料为上策。

 [1] [2] [下一页]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