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健康:DIY水果佳肴美颜抗衰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3:21 新闻午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吃樱桃去皱消斑(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华网)

  推荐吃法:

  樱桃酒鲜樱桃500克,米酒1000毫升。樱桃洗净置坛中,加米酒浸泡、密封,每2-3日搅动1次,15-20天即成。

  樱桃酱选个儿大、味酸甜的樱桃,1000克左右,洗净后分别将每个樱桃切一小口,去皮、去核;将果肉和砂糖一起放人锅内,上旺火煮沸后转中火再煮,撇去浮沫涩汁后接着煮;煮至黏稠状时,加入柠檬汁,略煮一下,最后晾凉即成。

  冷冻樱桃将樱桃放入容器中,再放入

冰箱冷冻室,可以一年四季长时间保存,维生素也会保持得很好。冬季吃完火锅,来几枚冻樱桃,既可帮助消化,也可解除油腻。

  葡萄干灵活烹饪

    营养丰富不少干果都有其促进人体健康的奇特功效,而葡萄干中所含的营养成分更是令营养学家赞叹不已。美国营养学家前不久做过的一项研究表明,如果每天摄食相当于400卡热量的葡萄干,能有效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同时还能抑制坏胆固醇的氧化。此外,葡萄干还有改善直肠功能的作用,因为葡萄干中含有纤维和酒石酸,能让排泄物快速通过直肠,减少污物在直肠中停留的时间。

  更令人兴奋的是,葡萄干含有一种称为白藜芦醇的成分,它能有效地防止细胞恶变或抑制恶性肿瘤的增长,而且能阻止白血病细胞的分裂。另外,葡萄干中的纤维能防止果糖在血液中转化成三酸甘油酯,从而降低罹患心脏病的危险。

  推荐吃法:

  咸蛋黄炒葡萄干准备材料有咸蛋黄3个、玉米粒250克、葱花少许、葡萄干适量、枸杞子少许、肉松少许、牛油一茶匙、鸡精适量、淀粉适量。先将咸蛋黄放入蒸锅中蒸熟,用鸡精、淀粉撮成细小的粉末;然后将玉米粒放入热油锅中炸至香脆;接着在锅中放入适量牛油,把事先做好的细小粉末与炸好的玉米粒放在一起炒匀,撒上葱花、葡萄干、枸杞子,加入肉松,即可上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美臀故事美图技巧口述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