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健康:DIY水果佳肴美颜抗衰老(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3:21 新闻午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吃奇异果促进肠胃蠕动(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金羊网)

  葡萄干南瓜肉准备材料有带皮五花肉、糯米、葡萄干、南瓜、盐、味精、酱油、黄酒等。先将肉切薄片,加盐、味精、酱油、海鲜酱、黄酒,腌制20分钟;把糯米洗净加味精、盐、海鲜酱拌匀;接着将南瓜洗净,切成和五花肉相同大小的厚片;最后把肉片滚上糯米,将葡萄干放在南瓜片上蒸即可。

  葡萄干叉烧酥准备材料有葡萄干、面粉、猪油、糖、盐、味精、黄油等。首先揉面,制一个干油酥面团和一个水油酥面团,然后把制成的馅心捏进面团去;将面团放进烤箱内烘焙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制作馅心时是将叉烧和葡萄干混合,然后加入调料。

  奇异果酸甜香辣最开胃

  奇异果源自中国,本名“鹅莓”或“弥猴桃”。根据一项研究报告指出,在27种常见水果中,奇异果是营养价值最高的水果,每天一颗新西兰奇异果就能提供健康生活一天所需营养的五分之一,是上佳的营养补充品,堪称“新水果之王”。奇异果富含的营养成分包括:β-胡萝卜素、维生素E、维生素C(抗坏血酸)、叶绿素、精氨酸、多酚类等。每100克奇异果所占的每日营养建议的摄取量百分比为众多水果之冠,每单位营养素所含的热量很低,而且也是维生素C的最佳来源。它还具有提高免疫力、抑制致癌物质的作用,能够抗辐射、抗氧化、抗自由基,促进肠胃蠕动,增强消化能力。炎炎夏日,如果你的胃口不好,不妨来一盘酸辣可口的奇异果吧。

  推荐吃法:

  奇异果咕老肉准备素肠2根、洋葱15克、青红椒15克、佳沛新西兰奇异果半只、咕老肉汁40-50毫升、淀粉少许、油半斤。先将洋葱、青红椒、奇异果切成块状待用;接着将素肠撕成小片,拍上淀粉;再把油烧至七成热,将素肠炸脆、沥干,把洋葱、青红椒倒入锅中,加咕老肉汁翻炒均匀,装盆,最后放上绿色奇异果即可。

  泰式酸辣虾奇异果串准备9只大虾、2茶匙泰式甜辣酱、1茶匙柠檬汁、少许麻油、少许盐、少许香菜、几片尖椒片、1只新西兰奇异果切块。先把水烧开,把大虾白灼至熟,捞起然其冷却;接着把虾去壳,把去壳大虾和泰式甜辣酱、麻油、柠檬汁拌匀,用盐腌制10分钟,再把大虾与香菜,尖椒和奇异果块用竹签串起来,摆在盘中即可享用。

[上一页] [1] [2] [3]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美臀故事美图技巧口述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