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健康:激光脱毛并不适合所有人(组图) (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5:11 长江商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几种脱毛的方法(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脱毛膏 可以快速破坏毛发的结构从而达到脱毛的目的,方便、无痛,适合于大面积使用,但它不能将毛发连根拔起,所以效果仅能维持两周左右。由于是化学制剂,在使用时还要格外注意防止过敏。生理期内,不宜在腹股沟部位使用脱毛膏。用完脱毛膏三小时内,不要使用除味剂和香皂,以免不良反应。

  电脱毛 是永久脱毛的可靠方法。方法虽好也不能乱用,耳孔及鼻孔内的毛不可脱,因为这些地方的毛发有过滤灰尘的作用。皮肤黑痣上长的毛不能脱。皮肤有感染及炎症不能脱毛。正在接受激素类药物治疗及放疗、化疗者不能脱毛。

  蜡脱毛 蜡脱毛有冻蜡及热蜡两种。不管用哪种方法,都要常规性地消毒脱毛部位皮肤,因为蜡脱是在布上抹蜡贴在皮肤上,然后揭去,以达到脱毛的目的,所以皮肤有疖肿及感染者禁用,否则会撕破皮肤。揭起时要快速、轻柔,以减轻痛苦。

  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和电脱毛一样是永久性的脱毛方法。不同的是电脱毛适用范围较小。激光脱毛对脱毛机器有不同的要求,同时对机器操作者有很高的技术要求。因此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本报记者/许鑫 通讯员/陈月)

[上一页] [1] [2] [3]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