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懒惰也是通往骨感一条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9:38 深圳女报杂志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把所有餐具都换成蓝色(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如果好吃的东西对你天生就那么有吸引力,而你又实在担心明天健康秤上的尖叫,不妨试试以下专为懒人秘制的专科偏方--蟹有蟹路虾有虾路,懒人有懒福,懒惰也是通往骨感的一条路。

  1.把所有餐具都换成蓝色的

  你可以在饭前对着蓝色小碗端详1分钟,再拿起筷子,会发现自己好像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饿了。是错觉吗?当然不。

  原理:蓝色是自然界中极为少见的一种颜色,它能大大降低你的食欲。饭桌上从来除了红白,就是黄绿,哪来的蓝色食物?所以,你很有必要给自己买套蓝色的餐具。在这种冷淡的颜色里吃饭,还没动箸就清心寡欲了。

  为什么

麦当劳和肯德基的店堂和包装都是红黄两色?再不明白反应就太迟钝啦。

 [1] [2] [3] [4] [下一页]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