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热辣舞蹈 勾魂塑身一气呵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2:06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跳舞吧!让男人眼睛时刻离不来你!(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搏击操、瑜伽、普拉提这些塑身运动你可能已经觉得不新鲜了,而火辣

性感的钢管舞还一时难以接受的话,那么来点新鲜的塑身方式--Exotic(性感舞蹈)吧!

  拉丁先生Byron Quiros

  Byron Quiros在演绎Exotic时充满诱惑,很难想象一个男人能把舞蹈跳得这样妩媚。从小学习舞蹈,并有着艺术天分的他在娱乐业不同领域均取得了成功。不仅在电影、电视和舞台剧方面,他更是在舞蹈方面凭借出色的才华赢得了加州“拉丁先生”的称号,在美国百老汇担任编舞并和获得格莱美音乐奖的Usher Raymond共同工作。

  Exotic妩媚地舞

  Exotic脱胎于正式的拉丁舞,不同于专业性舞蹈的一板一眼,它是在表现形式上更注重学员自身的感受和增强表现欲,融合了音乐和有氧操的修身热舞。在强劲火爆的韵律下,通过大幅度的扭腰、转体、抬头等动作,针对腰、腹、臀三个主要部位起到消除赘肉、紧致皮肤、苗条身形的作用。整个过程中,基本动作会很简单,只需要你的腰、臂、臀大幅度地扭动就可以凸显你的性感、狂野和自由。椅子舞中最基本的动作就是起立和坐下,但在这个简单过程中,你的腰肢要摆起来,臀要扭起来,充分展现你的妩媚和热辣。跳Exotic,再安静的女人,都能刹那间变得风情万种。

 [1] [2] [3] [4]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美臀故事美图技巧口述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