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警惕注射除皱也能要你命(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1:12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为追求美而付出生命的代价?(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对此,整形专家们表示,国内外美容界使用肉毒素多年,目前为止还未发现有什么问题,但现在没有发现副作用并不等于它没有副作用,因此求美者应慎重,要到正规的

医院选择有经验的医生。

  比如说,在眉毛周围,若肉毒素的注射部位超过“安全区”,则很可能造成眉毛下垂、眼睑下垂、眼袋翻出等,严重者还会出现发烧、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甚至危及生命。

  专家指出,有5类人不能使用肉毒素去皱美容:孕妇、哺乳期妇女;重症肌无力症、多发性硬化症患者;上睑下垂患者;身体非常瘦弱,有心、肝、肾等内脏疾病的人;过敏体质者等。

    相关链接:注射一个部位1000-3000元

  其实,对于肉毒素去皱,消费者应正确对待,切不可盲目而为之。肉毒素去皱只是众多去皱手术中的一种,且只最适用于早期的、不太明显的皱纹;注射一次肉毒素的有效时间是4个月到半年,要想长期有效,每年需注射3-4次。

  据记者了解,注射肉毒素在每个医院的价格都不一样,从千元到几千元不等,并不便宜。不少整形医院注射肉毒素按每个部位1000-3000元左右收费,也有按每针6000元左右收费。不过因为注射除皱每次要几个部位或几针,加起来价格可谓相当昂贵。不少整形医院表示,外面美容院做的便宜的注射肉毒素不值得信任。

[上一页] [1] [2] [3]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美臀故事美图技巧口述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