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最具养生效果食物 越吃越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9:36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为美丽而吃(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俊男为美而吃

  在个性张扬的年代,连饮食也能体现人的个性。很多人都发现,如今俊男美女的饮食观念也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他们出乎人的意料之外地选吃一些非常规的食品,然而仔细想又让人觉得合情合理,这就是他们的独特之处。

  身材完美、衣着讲究的都市美型男,在健康保健和皮肤呵护方面丝毫也不亚于女生,对要吃下口的食物也格外注意,有一套自己的养生、美丽修炼哲学。

  而都市中的“型女”们,做任何事都自有主张,入型入格,饮食态度也不例外,不少人都有自己一套独特的食谱。

  花样美男

  以美丽名义吃喝

  花样美男时下很受少男少女的追捧,他们注重仪表,从皮肤到身材,都是要完美示人,除了穿衣打扮要有品位,他们还懂得漂亮是应该由内而外的,“吃什么,你就是什么”的道理,花样美男了然于心。他们的食谱,对于众多美男美女们,或许有一定的借鉴意义呢!

  让颜面靓丽

  要让肌肤健康亮泽,饮食方面,应选择蕴含丰富核酸如三文鱼及豆类等食物。而具有抗氧化效能的水果蔬菜,包括葡萄、菠菜、谷类食物及绿茶,则有助修复受损肌肤。想要有效地控制脸部出油量,最根本的一个方法还是有规律的生活以及配合饮食的控制,例如不要熬夜、减少油炸食物、高糖食物(如

蛋糕、巧克力等)的摄取量、多运动等。有花样美男推荐皮肤护理专家推荐的一些皮肤最喜爱的食物。

  西兰花: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能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还有助于保持皮肤弹性。

  胡萝卜:含有大量胡萝卜素,有助于维持皮肤细胞组织正常机能,刺激皮肤的新陈代谢、保持皮肤润泽细嫩。

  牛奶:它能改善皮肤细胞活性,增强皮肤张力、消除小皱纹等功效。

  大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不仅能够破坏自由基的化学活性,更能防止色素沉着于皮肤。

  猕猴桃:富含维生素C,可干扰黑色素生成,预防色素沉着、保持皮肤白皙。

  

西红柿:含有的番茄红素,有助于展平新皱纹,使皮肤细嫩光滑。一项实验发现,常吃西红柿,还不易出现黑眼圈,且不易被晒伤。

  让身材健美

  花样美男有一定的中性美,但适量的肌肉也是美感的体现。我们熟悉的花样美男裴勇俊,也开始追赶肌肉男的潮流。练就一身肌肉,裴勇俊也有秘笈透露,那便是4个月内不断地吃鸡胸肉、喝水,上健身房。为了塑造好的体型,裴勇俊说80%要依靠食物,每天只食用鸡胸肉和饮几公升的水,尽量避开盐和糖。又干又硬的鸡胸肉,对喜欢光顾

美食餐馆的裴勇俊而言,是件痛苦的事。而且,频繁咀嚼鸡肉也使他的牙齿出现了问题。他说,没办法,对自己更严格一点好。他还听从教练的每一句话,让最后一滴水排出体外后,肌肉将呈现出最完美的状态。

  绿茶:绿茶富含红茶所没有的维生素 C。维生素 C是预防感冒、滋润皮肤所不可缺乏的营养素。绿茶中富含防止老化、提高免疫力的成分、滋养强身的氨基酸,具有利尿、消除压力的作用,多喝绿茶还可以保持身材,防止便秘,让身体始终保持最佳状态。

  为身体健康

  有健康才有美丽,花样美男非常懂得这个道理,也清楚知道哪些食物对男性健康有益。

  南瓜子:南瓜子对男性前列腺肥大问题有帮助,它也是维生素 E的最佳来源,可以抗老化。

  海鲜:海鲜可以增强性能力。男性精液里含有大量的锌。当体内锌不足时,会影响精子的数量与质量。海鲜类中的蚝、虾、蟹的锌含量很丰富。

  高维生素 C食物:男性在24岁后精子的质与量都在走下坡路,维生素 C能让老化的精子再度充满活力。高维生素 C的食物有奇异果、橘子、青花椰菜、芦笋等。

 [1] [2] [下一页]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